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云闲闲云】傀儡

傀儡言x皇子闲

言冰云是叶轻眉为范闲留下的高级傀儡,最大的特点就是像人。

不如五竹的武力值,不如五竹的眼睛,但是他有人情味……他很聪慧睿智……

言冰云打小由陈萍萍教育长大,生在言府长在监察院,长大之后交给范闲……做范闲的死侍,心腹,最爱他的人……


范闲小时候长在儋州,范闲不知道言冰云,但是言冰云知道他。

言冰云接受的是规范化的教育,一切都是为了范闲……

范闲觉得这个人是不是有病……他不知道是个傀儡……言冰云只爱范闲,范闲日久生情。


言冰云不知道自己是傀儡,范闲不知道言冰云是傀儡,庆帝可能猜到,想要弄死言冰云,言冰云不怕啊,能为范闲死那是他最好的归处……

范闲机缘巧合知道了事情的经过,所以他找到了叶轻眉的手稿,进行了灵魂转换……

再醒来,言冰云失忆了,用的是范闲的身体,而范闲做了言冰云……那个傀儡……


就是如果所有人都觉得言冰云是傀儡的时候,其实范闲才是傀儡,灵魂互换,也不知道是闲云还是云闲了……


大体是这么个样子,细节会改动……


就牵丝戏那个,我看着挺好的。

你错我不肯对

你懵懂我蒙昧

假如你舍我一滴泪

假如老去我能陪


我胡说八道的,叶轻眉那么聪明的人,庆帝想她死,不信她一点感觉都没有……

我心思她做这么一个不会有二心的傀儡给儿子,是希望无论何时,范闲都不会孤单一人……

但是这个傀儡有心,像人……



评论(5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