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8.呵呵

顾魏难过了一会终于等到儿子的电话。

  “爸爸?我想你!”顾安宁知道是谁在搞鬼,那个爸爸名义上的爸爸,顾老头。但是他保护不了爸爸。

  “安宁,你没事吧?”顾魏咬着指甲,强迫自己淡定。

  “爸爸,你什么时候来接我?”顾安宁想爸爸。

  顾魏红着眼,眼泪不受控制往下掉“你不是要养个丧尸?爸爸给你研究一下,研究好了就来接你。”爸爸会让坏人都变成丧尸。

  话还没说完,电话就被挂断了,顾魏眼泪汪汪回了卧室,没东西吃,他只能补觉了,如果今天顾goubi野不回来,明天他就自己离开。

  顾魏睡了一整天,因为心里时刻惦记儿子,身上又哪哪都不舒服,愣是把自己弄病了。

  顾一野回来的时候发现别墅漆黑一片,以为顾魏跑了呢,大步走进房间,并没有一点点痕迹,冲进卧室开了灯,才发现人蜷成一团,喘着粗气。

  顾一野这才松了领口的一颗扣子,慢慢走过去,伸手。

  有点热……病了?

  “顾魏?”顾一野喊了他一声,这是一天没起来?

  顾魏迷迷糊糊睁开眼,顾goubi野回来了,咳……头疼……

  “你没起来?”他走的时候人还好好的,这么大个人怎么说病就病?这身体这么差吗?

  顾魏已经恢复了清明,然后直勾勾盯着眼前的人“起来了,还把腿磕了。”a是不是都喜欢弱势的o?顾魏把腿从被子踢出来,怕他不信似的快速卷了裤腿,膝盖上乌青一片。

  “一个人不能自理?”还有个儿子呢,怎么样这么大的?

  “腿软……摔了……”顾魏从床上下来,穿鞋就要往外走。

  顾一野从他说腿软开始,就有点尴尬,虽然面上不显,但还是把人抱了起来。又给塞回被窝。

  然后开始打电话。

  “找胡教授去要点退烧药,头晕无力,还有磕伤药。送到战肖三环这里。”顾一野自顾自说完就挂了电话。

  顾魏眼巴巴瞅着,听他挂了电话一脸失望,末了砸吧了两下嘴。咽了一口口水。又要下地。

  “怎么?”顾一野把人摁了回去。

  顾魏叹口气“上将?您是不是不食人间烟火?您修仙的吗?”

  “?”顾一野有些不解,脸一下就拉了下来,他没听懂他说的什么?真的有代沟?脑子里都是小不点让他做他爸爸的爸爸那句话……

  顾一野情绪波动之后,威压跑出来了。

  顾魏做着使劲往后躲的动作,呵,“您修仙不用吃喝,可我是凡人,我饿,结果吃的没找到还摔了,您缺一口吃的吗?”

  顾魏把脸往一边躲,眼尾瞄着顾一野,试探着顾一野的反应。

  顾一野愣了一下,他没想到……

  .“上将,您要是不同意交易就请放了我吧!只求你替我保密,隐瞒我的属性。谢谢。”顾魏又试着起身。

  顾一野回过神,又把人摁了回去,也不和顾魏说话,又给刚刚的人打了电话“顺便去买点吃的来,好吃易消化的就行。”

  顾魏扭头把自己蒙进了被子,果然他不会放他走,这副身子还是有诱惑的。

  顾一野理亏,就由着他了。

  等人送来了东西,顾一野亲自去拿的,然后摆在桌子上来扒拉顾魏。

  顾魏头晕脑胀的,有人抱自己,还有人喂饭,还是个上将伺候的,就算心里把人八辈祖宗又骂了一遍,嘴上也不会说什么。

  吃了饭,又让顾魏吃药。

  顾魏也很乖,吃了药就回去睡觉。一句话也不说,就像个木偶一样。

  顾一野看他病恹恹的,开始思考怎么补偿,毕竟自己理亏,折腾了人一夜,结果饿了人一天还。

  “病好了带你去军区研究所吧!”那里才是核心。

  顾魏睁开眼斜了一下身后的顾一野,缓缓开口“研究什么?我只会做手术。”

  “二十出头的主刀医生,能做到让院长夸,我相信你的能力。先跟着胡杨教授学习,想研究什么看你喜欢?”顾一野觉得他的声音很好听,很温柔很稳重的感觉,如沐春风一般。

  “我想报仇,研究怎么让他们死无葬身之地也看我喜欢?”顾魏瓮声瓮气的,语气里带着讽刺!

  顾一野皱着眉“嗯。”他为什么对自己的父亲那么大的敌意?既然是他顾一野的小宠物了,他必须知道因果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