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上将的小娇妻】10.上将您挑食吗

顾魏追出去,顾goubi野故意的,走那么快,生怕他追上吗?,等下了楼梯人早就没影了。

   艹,让他走回去吗?他哪知道别墅在哪块,刚刚坐飞机来的。~去

  可等他出去,一眼就看见门口停着辆很厚重的车,军用装甲?门开着,顾魏一低头就看见里面的顾一野。

  上了车,看见刚刚的那个赵轰六是司机……??在役军人,看不出军衔的专属司机?

  “他好看吗?”顾一野闭着眼养在车后背上。

  顾魏深吸一口气“没你好看。”国家欠他一个影帝奖。

  赵轰六肉眼可见心放到肚子里的表情,顾一野的气势也软了一些,只是软了一些,还是闭着眼冷着。

  顾魏自然也松了一口气,他好像试探出他们的相处模式了,顾一野是个占有欲极强的人,而且做什么全凭心意,丝毫不顾及别人,大概是指挥官特有的气质,一切尽在掌控之中。

  接下来就是一路沉默,顾魏在这样的气氛里在心里骂了他一万遍,昨晚不舒服吃了药,最后又运动了一番,今天还是精神不济,这会倚在椅背上舒服的想睡觉。

  “顾goubi……”野。顾魏在梦里指着顾一野鼻子骂。

  顾一野睁开眼看着顾魏,顾?goubi?顾耀宗?

  赵轰六咽了一口口水,刚刚他还说你有病来着,老顾啊,你这是找了个啥,这骂人的话张嘴就来,可真会装啊,在你面前乖的很,这……骂的老顾?

  “好好开车。”顾一野看着顾魏因为头仰在椅背上而把脖子大面积漏在外面的样子,他不记得咬过他腺以外脖子的地方,这红痕怎么还那么红。

  赵轰六不敢再看,这红红的一片,老顾真的有毛病?不会做的时候掐人脖子吧?

  

  顾魏再醒来已经在部队里了,四周的围墙很先进,屏障很坚实。

  顾一野带到夜老虎去了,当着顾魏的面点了八个人,亲自交给顾魏。

  “秘密任务,保护顾魏,听从指挥。”顾一野说了十二个字。

  顾魏有点无语,这是真把国家军队当自己的了,就这做派,皇室不会想把他除了吗?

  “谢谢。”顾魏实在不知道说什么。

  “不用客气,你把人安排一下,轰六送你回去。”顾一野要去一趟老宅。

  顾魏听他话里的意思是不回去,那他先走了?“作为感谢,我给你做大餐。”

  “把自己洗好就行……”顾一野先走了。

  顾魏又开始骂顾一野,这传说中的的性冷淡?这里还有别人呢,这到底是个什么人……

  “我要你们帮忙查资料,然后找人,很重要,先谢谢你们。”顾魏给他们鞠躬,首先要查所有顾耀宗和顾成的产业,才能知道安宁在哪。毕竟研究丧失病毒犯法,不能在别人的地盘。只能在自己私密的地界。

  八个人毕恭毕敬的,他身上上将的味道很压迫人的,闻到这味都能想起上将的传说。

  

  顾魏还是让轰六t带他去了一趟超市,买了点吃的,就算不给顾一野做大餐,他总不能天天不吃饭。

  顾魏在前面买,赵轰六跟在两步远的地方看着他,搞得顾魏觉得自己是什么嫌疑犯一样。但赵轰六执意,他也没办法。

  回了家,赵轰六才继续去之前的任务,找人。

  而这里极度安全,还有刚刚挑来的八个佼佼者,别人不知道,他可是清楚这些的实力的人,团里的标兵。随便拿出一个来都是最厉害的。

  顾魏给他们下了最新任务,就开始做菜,看着一冰箱的东西,才突然发现买的都是儿子最喜欢的食物。转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又想儿子想的难受。

  然后他给顾成打了电话。

  “喂?孩子好着呢?又怎么了?”顾成应付的问了l两句。

  顾魏用力搅着锅里的黑米红豆粥,咬着牙克制自己,嘴里最后说出的话才那么恶劣“没怎么?顾上将抓了几个行为独特的丧尸,在专门的研究小组进行研究,别人不知道,我想哥哥应该知道那些丧尸怎么回事,我只是想提醒你,上将已经开始注意这事了。”

  “你早这么乖,我还用的着用安宁威胁你吗?放心,安宁到底流的我们顾家的血,我已经把他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了,现在你在上将身边,也不方便带着别人的孩子,等上将腻了,你就回来,孩子自然会回到你身边。”顾成毫无感情的说着自己的事,说归说,有几分真就不知道了。

  顾魏盖上锅盖,开了开关,拿起菜刀准备砍菜“只要安宁无事,我做什么都行,但凡安宁有一点伤害,哥哥,我会疯。”

  顾成竟听出一副鱼死网破的悲壮?就先哄着“放心,安宁没事,等我们顾家日后强大起来,你和安宁就是我们的大功臣,你娘也可以入族谱,目前你要做的就是盯紧上将,还有就是多和上将在一起,吹吹枕边风。”只要媒体抓到蛛丝马迹,再找几个记者顾上将就与他们家绑的死死的了。

  “好,我会活着回去的。”顾魏冷笑,拿着菜刀狠狠的把鱼头剁了。

  顾成笑着欢迎“期待你的回归,我会像当年一样,把你护的好好的。”

  呵,顾魏很想把顾成剁了。

  当年这个同父异母的哥哥还觊觎过他,把他当做实验的小白鼠不算,还企图qiang暴,要不是当时他吐了一地,开口说不介意咬破他的肉,把病毒给他尝尝,顾成才打了他几巴掌放过他。

  是把他护的好好的,因为还有用啊。

  

  顾成大概会组织一次大规模转移,毕竟顾一野的手段他清楚,杠不过,只能撤。查顾耀宗家底的人查家底,剩下几个人还可以查他们最近有什么行动。这样应该会快一些。

  

  顾魏煲了鱼汤,还有俩小菜,坐在桌子边开始等,他小时候经常吃不饱饭,所以不挑食,甚至看人家浪费粮食还心疼。做饭是从安宁添加辅食开始学的,做的都是安宁喜欢的食物,有营养又健康。

  他的安宁虽然挑青椒和萝卜,但只要他做的,他都会吃完。

  顾一野回来的时候就看见顾魏坐在桌子边走神。

  “你怎么不吃?”碗里干干净净的,这是没吃呢?

  顾魏听见声音蹭的站起来,回过神开始去盛饭“我做了木须肉,煲了鱼汤,要不要一起吃?”他没有回答顾一野,而且也盛了两碗饭。

  顾一野没有在意他答非所问,去洗了手就坐下开吃,他十几岁参加,这二十年大部分时间都是有什么吃什么,而且是最快的时间吃饱,挑什么?

  顾魏戳着碗里的饭,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顾一野,他的安宁就不会吃的这么……凶。

  “上将,你挑食吗?”顾魏忽然问了这么一句。

  顾一野抬头看他一眼,把碗里的饭扒的干干净净“挑。”

  “挑什么?萝卜?青椒?”顾魏试探着问,安宁挑食的毛病不会是随了……

  顾一野皱着眉。

  顾魏仿佛看见了安宁.皱着眉把所有的菜吃光的表情,怕被他说又不想吃,一边偷看一边不情愿的嚼两下咽了。

  “多吃点,挑食是个坏习惯,会长不高的。”顾魏又给顾一野盛了一碗饭。

  顾一野觉得顾魏很奇怪,但是他没说破,接过碗又吃了许多。他走神的时间挺多的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