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奔赴】21.长得和排长真像

顾一野有军区配备的房子,蔡丁打量过房子,嗯,厨卫俱全,还有书房,一间卧室,床是双人床,满眼灰色调,有些冷硬,但是干净整洁……

  “今天太累了,明天请朋友过来吃个饭吧?介绍你们认识。”顾一野做了两碗面,蔡丁在收拾行李。

  “额,他们……呵呵,我饿了,你做了什么好吃的?”不会给顾叔叔丢人吧?

  “他们一群大老粗,话听听就行,别往心里记,做了两碗面,简单吃点,明天做大餐。”顾一野牵着蔡丁的手把他牵出去,很耐心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  蔡丁真的觉得他家顾叔叔变了一个人一样,这么……温柔,他怎么抵抗得了,太好看了吧。

  “别傻笑,趁热吃,吃完好好休息。”这傻小孩,笑起来和……真像。

  “谢谢老公。”蔡丁使坏的瞄他一眼,怎么感觉那么幸福呢。

  顾一野点点头,孩子还小,皮得很。“再这样笑下去,我可能要忍不了,先吃你了。”

  额,顾叔叔这么奔放的吗?呵呵,饿死了好吧……

  

  顾一野吃得快,三两下就吃完了,蔡丁自认为粗犷得很,以前他可是宿舍吃的最快的……

  “我快了……”顾叔叔盯人的时候也太……他都不敢吃了。

  “慢点吃,不急。”顾一野觉得他的小o吃起饭来嘴巴鼓鼓的,可爱得很。

  “呵呵……好了。”顾叔叔盯人的眼神,真的很……咳

  顾一野接过那个碗“你先去洗澡,我去洗碗。”

  “哦。”顾叔叔做饭,顾叔叔洗碗,额,他还配做人o的吗?刚刚怎么就被迷住了,点头哦了呢,应该他去洗。

  蔡丁一边懊恼没了表现自己的机会,一边草草洗了个澡。

  然后快速滚进被窝,顾叔叔这可就这一张床……

  

  蔡丁兴奋的睡不着觉,把自己蒙在被子里想怎么应对,是直接扑好呢,还是矜持点呢?还是矜持点吧!不然顾叔叔认为他是那种o就不好了。

  顾一野进来的时候,蔡丁刚做好决定,一掀开被子就看见裸了半身的顾一野。

  哇哦,腹肌,人鱼线,鲨鱼肌……

  “顾叔叔……”艹,慌不择言了。

  顾一野眉头一皱,怎么又来了顾叔叔的称呼。

  还没等蔡丁改口,顾一野就压下来“叫什么?”

  蔡丁尴尬的笑笑“野哥,老公,哥哥……”

  顾一野觉得他家小o真的很可爱,你瞅瞅这认错的态度,怂成这样。当然,他也没亏待自己,想着就真的尝一尝,这叫人的嘴是不是比昨天甜。

  “唔……”顾叔叔现在一点也经不起来撩……

  省略两百字(一个qinqin)

  “我都认错了……你咋还上手……”上手就算了,gongshitingmeng,这突然停下什么意思?

  “吃软不吃硬啊。你都这么软了,忍不了啊!”顾一野可能觉得他家小o是世界上最软的人了,哪哪都软糯糯的。

  “不对,顾……一野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。”撩都撩不动,这怎么变成老色胚了,这么会说。

  “以前不懂事啊,哪里知道我们家蔡丁同学那么软糯糯,上瘾了。”顾一野爬起来又要走。

  “给你半个小时睡着,不然我回来可就真忍不了了。”顾一野嘴上那么说,可还是很在乎他们家小孩的,宁愿自己再去冲冷水澡,也不愿他累着。

  蔡丁摸了摸自己的嘴,顾叔叔居然忍了,果然还是不爱他,还能憋回去。书上说真的爱他,是一刻也忍不了的。

  没关系,他还能再努努力。

  

  蔡丁醒的时候,再顾一野怀里。今天不用去吗?竟然没早起哎。

  蔡丁没敢动,就跟做梦一样,前些日子他还油盐不进,躲他躲的及时,现在他能一睁眼就看见他,真好。

  “醒了?”顾一野对着他狠狠的亲了一口。

  蔡丁愣愣的看着他,嗯,哪有这用力的早安吻。

  “你再睡会,我去打饭。”顾一野三两下就把自己收拾好了。

  蔡丁对顾一野的转变还是很在意的,他觉得不真实。

  

  顾一野买了小酥肉还有小馄饨,都是蔡丁喜欢的。

  吃完饭他们又去商场买了菜,准备下午的饭菜。

  想顾一野这样当了十几二十年兵的人,按理说都会做饭吧?比如鸡蛋面那种做的就很好吃。

  结果,一大桌子菜都是蔡丁做的。

  “厉害。”顾一野还表扬了他。

  那是,也不看是谁,蔡丁傲娇的点点头,他可是家里的顶梁柱,照顾人他都习惯了。

  晚上九班的老人一来,就毫不客气的围了一桌,对着那菜一顿夸赞。

  “还真是让你捡了个宝,你瞅瞅这一桌子菜,比得上饭店的大厨了。”高梁说着还上手了,一边吃一边夸。

  老牛也下手去抢“真的啊,这手艺,艹,你这是走了什么运。”

  顾一野看着哥几个,别人夸蔡丁,他当然高兴。

  蔡丁端了最后一个汤出来,大家才真的见到真人。

  “哎呦,这就是小蔡吧?长得和老排长真像。”老牛笑着问好。

  姜卫星拍了他一下“闭嘴吧你,想夸人长得好看就直说。”

  蔡丁笑着笑着,他竟然都认得出来,老蔡的战友们,曾经都给她们捐过钱,说来惭愧……然后他给大家鞠了躬“嗯,我叫蔡丁。”各位叔叔们好……他没喊出来,叫叔叔顾一野会不会难过……

  “顾骡子,能娶到媳妇不容易啊,还是小蔡这么好看的,你是修了几辈子的福气啊!”高梁他们也笑着和蔡丁点头。

  也没尴尬一会,马上他们就该吃吃,该喝喝,并没有特别的紧张气氛。

  他们喝酒,互相吹捧,然后又互相挖坑套路,互怼着吵吵。

  蔡丁就在边上看着,插不上嘴。

  顾一野给他夹最好的菜,挑了鱼刺的鱼肉……

  “呦呦呦,有了媳妇就是不一样,会疼人了哈。”

  “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好,又臭又硬,小蔡细皮嫩肉的,咋就看上你了,真是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。”

  “就是,你都一把年纪了,人小蔡多嫩,你是qinshou吧!”你一句他一句,典型的喝多了。

  顾一野喝了不少,只顾咧着嘴笑,估计只选择了些好的听,他们在羡慕嫉妒,夸他媳妇好。

  到了蔡丁这里就不是那回事了。顾叔叔怎么就不好了?不贪财不好色,为了他们这个责任,一直把工资拿出一部分寄给他们,一心为了他的信仰,鞠躬尽瘁,多好的人。

  “顾一野哪哪都好,长得好看只是他众多优点里最微不足道的优点了,成熟稳重,风流倜傥,玉树临风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有能力有才能,就像太阳一样发光发热,奉献自己,多好。而且哪里老了?帅的一批。”蔡丁拿起酒杯,大家都醉了,他也可以。醉了的话怼回去就没事了吧!

  众人听他一席话,纷纷鼓掌。

  “小蔡啊,擦亮眼睛,他就是个直男,大老粗,基本没有自己的时间,嫁给他一年才能见几次,好什么好?”

  “还像太阳?他是魔鬼吧!你不知道,团里他有个活阎王的称号。”

  “还不老?在长几岁都能当你爹了,孩子,别被骗了。”

  “滚滚滚,少挑拨离间,喝死你们。”顾一野拿着就瓶子吹了,然后挑衅的看着几人。

  然后不等蔡丁再怼人,他们就开始新一轮的话题。

  蔡丁举着酒杯,就真的灌了一口,他们是不是觉得他俩真的不配?听着像一直夸他,但一句祝福都没有……

  他们说话还插不上嘴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