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野王】4.被qiang了

  顾一野在房里又关了一日,去消化自己看到的东西,晚上又有人来问“王爷,今日可去云苑用饭?”

  言冰云?庆国的那个监察院院长的儿子?时影是空桑大皇子,唐三是斗罗小皇子,别国都是小皇子,这个庆国却送了个院长的儿子,而这个院长却是专出间谍的地方,给的理由是……言冰云是天阶坤泽,最高属性……对天阶,除了分坤泽中庸乾元,还有属性……天阶最好,低阶最废……好资源当得是属于实力强的人……他这个小小的人王府,那可是不得了……空桑的天阶,庆国的天阶,还有魏婴居然也是天阶……唐三……

  唐三是斗罗的小皇子,怎么会刚到府里就被暗)杀了呢,原主却隐瞒了,派寅三假扮唐三……为了稳住斗罗国吗?

  

  顾一野正想着,门外的人又喊了一声“王爷,今晚可去云苑用饭?”

  南风敲了敲门“王爷,云苑的婉姑娘来了。”

  顾一野直接走了出来,门猛的被打开,外面人下了一跳。真是烦躁,催什么催……顾一野冷着脸,真是郁闷。

  “带路。”他去会会那个言冰云。别的先不说,自己府里这几个人先搞定再说。就当是个任务。

  

  顾一野走路虎虎生风,就是这宽大的袖摆有点碍事,上个厕所都费劲,心里盘算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,怎么对付言冰云,还习惯性的观察地形,记录路线。

  七拐八拐的进了云苑,字倒是写的不错。

  “这匾可是言君侍自己写的。据说他原来在庆国是有职位的。”南方遭了自家王爷的白眼……小心脏吓得扑通扑通的,太后可是给所有人下了命令,对着新娶进门的君侍都要各种夸……

  言冰云坐在案前翻书,一抬头就见北堂墨染大步迈了进来。

  顾一野朝着视线看去,发带银冠,面如冠玉,似乎……一股王霸之气?与昨日见得时影除了都长得好看之外,没有其他共同点了,而且恰恰相反,一个温润尔雅似个菩萨要渡众生,一个板着脸挺着脊梁骨似是什么都入不不了眼。

  言冰云起身,微微颔首“王爷。”

  顾一野点点头,到桌边坐下,没有言语。

  言冰云跟着走出来,示意人去传饭,自己捞过茶壶亲自沏了一杯茶。

  顾一野看了看推过来的茶,看了一眼继续沏茶的言冰云,他这一身傲骨是怎么练出来的。

  南风上前一步,拿出银针往茶里试了试。

  顾一野眼神扫过,昨日怎不见他出来试毒,可见原身真的与时影有过约定,与这些人却没有。

  言冰云脸板的更厉害,生气般拿起茶杯干了……

  顾一野也冷这脸,喝了那杯试过毒的茶,然后相坐无言,一起用了饭,正主无言,下人们更不敢出声,按着往日的习惯,收拾了屋子,然后铺了床,全部退了出去。

  “言冰云……”你想要什么?咱么也可以约定,说不定原身灵魂会回来……顾一野觉得有些不对劲,头晕的厉害,话都说不了的样子。

  言冰云上前把人接住,王妃只能是他。

  

  顾一野再醒来,发现自己已经成了鱼肉,任人宰割的那种。

  屋里烛火并没灭,言冰云头发已经被梳的一丝不苟,衣服……只穿着中衣,那见白色袖口有这黑色暗纹的窄袖云纹袍已经不见了,就连亵裤都没得……光着两条……腿……

  满屋子的玫瑰香味……信香?

  顾一野淡定的挣了挣手,被人绑了,这是要被强了……呵……真有意思……要不是嘴里被塞着东西,他一定赏他几句国粹。

  顾一野看着言冰云跨在他身上正在努力的扶着他……想坐一下去……

  听见声音言冰云猛的抬头,脸上红了一片,额全是细密的汗珠,见他醒了,只看了他一眼就低下了头。

  顾一野被气的不轻,他……居然被人强了……

  似是被看的不自在,言冰云最终还是起身背过去,自己磨了半天,才做下去,“嗯……”都说天阶和天阶配,可是真疼。

  言冰云缓了半天……有点后悔这么做了,可也只是一瞬,下一瞬就咬着牙动了起来,只是异常艰难……

  顾一野被绑了四肢,眼神要把他穿个洞一样,死死盯着他,坤泽性软,娇软可人……他还挺恶心娘娘腔的,可这跟可人搭边吗?

  顾一野越想越气,气的眼睛都变了颜色,脑子也不怎么清醒,不知道是气还是被信香俘了心智。

  

  顾一野挣开绳子的时候,言冰云还在慢慢试探,背着顾一野疼的眼泪都要出来了。下一秒人就被掀翻了。

  “啊……北堂墨染?”言冰云想伸手去拿提前备好的药粉。

  北堂墨染愣了一下,伸手把人压牢,丝毫没给人下手的机会。

  “嗯!”他用绳子把言冰云的手绑了,去解了自己脚上的绳子。

  “你中了我的药,只有我能解,今天这房必须圆。”言冰云咬着牙,笃定的开口,北堂墨染跑不了。

  顾一野点点头“言君侍真是煞费苦心,这般算计于我,就为了送上自己的腰?瞧你长得也还算可以,你早与我说那用得着下↓药?”

  “你……”言冰云有些恍惚,这人……不是还有一股子血腥味道。

  “咳。”言冰云悠悠转醒。

  顾一野瞥了一眼,自顾自的套衣服。

  “我庆国的宫廷miyao,如果怀不上就是王爷不行了……”言冰云声音有些哑,不知是憋的还是呜咽声呛了嗓子。

  顾一野穿衣服的手顿了一下,这气人的本事真的是厉害,要不是这人已经惨到起不来身,真的很想打一架……

  男人就该靠拳头来解决问题。

  还有,此间坤泽有孕那必须雨露期才容易的事……雨露期要三五天的,当他没读书?

  动手打老婆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干的出来的,顾一野哼了一声拂袖而去,这都是什么人……这不会是原主受不了这一堆老婆才死人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