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魂体分离】完结撒花

完结撒花。

  这篇魂体分离是因为做梦,然后本来是鬼故事,就写了,一开始设定就是沙雕风,后来想虐,就随写随改,最后自己还是下不去手,小言公子太可怜了。

  范闲前十几年过得很随性洒脱,他真的不能理解一根筋的大庆毒唯言冰云,就是相处久了,敬佩他是条汉子,想做朋友……结果被言冰云勾了魂……

  段位不大一样,言冰云是知道这个人的,即使身在北齐,他也知道这个诗仙是谁,肯定也查了。从在北齐被抓,他就隐约知道这是个圈套,作为棋子的命运就是这样。

  假设他被抓,作为一个敌国间谍,沈重不可能只是施以酷刑,会不会收买?会不会策反,会不会为了打垮他,而告诉他长公主是主谋……他的主子明明知道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……

  假设言冰云知道这些事,他仍然为了大庆做这个硬骨头,不肯折腰,但这个大庆肯定就不会是庆帝了,会不会偏移到百姓身上……

  我觉得也是有可能的,看着他是一根筋,傻啊,但是信仰坍塌的话,也应该可以自己想通,并做出选择。

  我的设定就是他转变了,经过一番相处,与范闲争吵,被照顾,他想明白了,他想死的明白一点,索性将计就计。顺便找到走私的祸首,将将来私兵造反对百姓的伤害降到最低,或者只是想看看这戏到底如何唱?

  言冰云将计就计,捅了范闲一剑,不致命,但是范闲昏迷不醒,他也很慌,只是他没人说。

  在经历了些许恍惚之后,他觉得被人监视,但是不知道是什么,想起那块庆帝要的玉,他大胆猜测与这玉有关,不管有人没人,先稳住再说……

  到小猫咪,他把猫当成了人,故意种种撩人的一面,就算猫不是人,他把最傻得一面展现出来,也不为过……但他还是希望范闲不生气的……或许他也想了八百种方法怎么解释……但是后来还是放弃解释,毕竟庆帝才是大boss,为了要范闲的玉,庆帝与他什么关系?

  言冰云先喜欢范闲的,也可以是范闲先喜欢言冰云。

  

  范闲欣赏这样一个人,慢慢喜欢这个人前冷漠,人后傻了吧唧的人,也不是不可以,从敬佩到喜欢,到宠爱……到霸占……从无所谓到守护……

  人都是会变得,俩人都变了,为了自己要保护的人……

  这样千面的小言,还是很有魅力的,间谍头子,八面玲珑,是不是没看上去的那么冷,是不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?总感觉小言……

  哈哈哈……算了……

  么么哒!

  

  李承泽就是为了搞笑来的,挣了那么久,其实都是庆帝给了他希望,逼着他去抢,其时我更希望他吃吃葡萄,看看戏,这样肆意的生活更适合他,让他正儿八经天天熬夜忙工作,太委屈他了……

  他给我的印象就是特别慵懒的感觉……个人感觉不喜勿喷……所以我就写成这样了,希望大家喜欢。

  

  李云睿应该不只是为了权势……

  能让一个女人变成疯子,多半是爱情,可能曾经真的爱了也不是没可能,更有可能是因为孩子……

  我就是瞎写的,丰富剧情,你们别当真,别怼我哈。

  

  叶轻眉我一直觉得好可惜……

  这样一个女人能建成内库,能建监察院,最后却是那样死了……

  庆帝不是利用了她吗?为什么不再利用一段时间,一直有她帮忙不是更好,等天下一统,再那啥不行吗?

  叶轻眉得死就算他没插手,是不是他是知道的?

  他有没有后悔?

  电视剧庆帝真的是段位太高,王者般的存在,第一印象就是那个了,就看着他就很狠……吹一波他的演技……😂😂😂

  

  其实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也没啥用,就是为了闲云而设定的,大家看一看就好,不要往心里记……

  我怕有原著粉骂我……您觉得不好您也多担待……

  我就是为了闲云而闲云,真的没有阴谋诡计,吃吃糖,笑一笑。

  但我还是希望大家喜欢,希望喜欢这个范闲和言冰云。

  

  

  也没什么大的场面,我也写不出来,谢谢大家不嫌弃,凑合看了这么长时间,希望我的文可以得您一笑,祝您舒心愉悦。

  

  完结撒花。

  2020,10,22

评论(18)

热度(9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