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3.一见钟情

顾魏早上查了一圈房,唯独没去vip特护病房,高主任皱着眉又来叫人。

 顾魏看见高主任才消消毒领着小杜跟在高主任身后,你不来我不去,你去,我们跟着,绝对不会自己去!

  高主任话还没说,看这俩人动作,好嘛!昨天那情行,他不是人多人少的问题。

  到了病房,顾魏例行询问,问完就走,一点机会都不给你。高主任和小杜在后面陪着笑。

  “哎?走那么急干嘛啊,医生我觉得我有问题啊……”高梁看着走的匆忙的顾魏,这性格也挺好。

  顾魏能走多快有多快,门一开,撞了个人……

  顾一野刚从院长办公室出来,顾魏医生确实不错,调去军区医院能救更多战士。抬眼看着病房号,想进去看看他具体伤哪了……

  顾魏说了声对不起,一抬头,腿差点软了……

  顾一野扶了他一把……

  高主任和小杜看清来人,大气都不敢喘,那可是现在掌握帝国生死的男人……

  顾魏觉得胳膊发抖,有点疼,于是甩开了拿手“对不起。”然后径直走了。

  “舅舅,你是要把人吓死吗?”高梁看和顾魏手抖的不行,确定是被舅舅吓到了。

  高主任和小杜,结结巴巴的喊了句“顾……顾上将。”

  顾一野点头,摆摆手把人请出去了。

  “舅舅,你收一收你的气息,你吓到别人了,刚顾医生走的时候还在发抖。”刚刚顾医生还霸气的转身就走呢,结果舅舅把人吓得慌了/

  “伤这么重?”顾一野只说了自己的问题。

  高梁在想怎么挽回他的形象,不然顾医生会以为他们家都是舅舅那种,恶魔一样的气势。“对啊,要不是顾医生,我不一定能好好的在这呢。”

  “调令三天之内来,七天之后就能去军区医院报道,有分配房子,幼儿园可以随时去上。”他们想要人,医院那得高兴的给送到地方。

  “谢了舅舅。但是你刚刚吓到人家了,这边建议你去给他道个歉。”高粱嘴里巴拉巴拉的。

  顾一野懒得理他,刚刚握着那个医生的胳膊,脑海里竟闪过差不多的画面,他卸人胳膊卸习惯了,扶人的机会不多……

  “舅舅你别走,给人道个歉啊。”怪不得找不着老婆,就那我行我素的大男子主义,九头牛都拉不回来的倔驴……

  “阿嚏……”收回刚刚的话,真到事上,还是舅舅靠谱。

  

  顾魏在卫生间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红着眼眶打颤,胳膊当年被卸掉,他以为上将脑子迷糊把他当敌人了,哪成想就在到处是死人的地方,被……

  顾魏手抖的不成样子,那个人神志不清,只管自己痛快,比城外的丧尸还吓人,遇到丧尸顶多被咬一口丢了命,那人信息素把人压制的反抗不了不说,还在不给人反应时间硬jijins生zq。

  “顾医生?”小杜在门外喊了一声。

  顾魏从恶梦中惊醒,哆嗦着手洗了把脸“怎么了?”

  小杜医生开门走了进来,“你没事吧?院长找你。”

  顾魏低着头淡淡的应了句就走了,留小杜医生皱眉思索,真吓到了?顾上将虽然很有威严,但不至于跟见了鬼似的吧?有问题。

  

  顾魏去了院长办公室。

  “小顾医生,好消息!这可是天大的喜事。”院长亲自给他倒了杯水。

  顾魏很有礼貌的接了,笑着询问“什么好消息。”

  院长笑的和蔼可亲“刚刚顾上将来过,你认识他吗?”

  顾魏手指扣着被子的把手,慌得一批“呵呵,顾上将嘛,新闻里不是有呢嘛!怎么了?”

  “上将今天一来就问你专业如何?然后说要把你调到军区医院,帝国需要像你这样优秀的医生。能为帝国做贡献,可不是八辈子修来的福气。”院长觉得顾魏甚好,出息了啊。

  顾魏轻抿了口水“可是我觉得这里更适合我,军区那样的好地方,我没资格。”

  “哎?你说什么呢,能让上将亲自来要人,那就是最大的资格,现在城外丧尸遍地,帝国需要更好的军队还有医疗团队,哪个医生不想为国出力?你要好好把握啊!”院长拍拍他的肩膀,小伙真不错。

  顾魏已经想了几中拒绝方案,都不可行,连最上上策的跑路都不行,当初他选择留在帝都,多半是因为这里能让他做一个好医生,这里相对其他地方安全许多,他母亲的墓在这里。

  “军区医院待遇就是好,会给你分配房子,小宁也有幼儿园上了,还是全帝国最安全的幼儿园,多少贵族挤破脑袋往里塞都没资格。”院长给顾魏拿了他的履历表还有奖章啥的,希望到军区能被重用。

  顾魏尴尬的笑笑,拿着东西开始想对策。

  

  顾一野晚上又梦到了那座岛,还有那个人,他许多细节记不清,但肯定真有那个人。

  

  高梁早早就等着顾魏去查房,每次都要问很多问题“顾医生我怎么老是失眠?”

  “顾医生我一闭眼就是尸体乱飞的场景,我是不是得了psd?”

  “顾医生我看到你就很安心,你是不是会魔法?”

  “顾医生你看看我眼睛是不是有毛病?我觉得你比昨天更好看了!”

  “顾医生我二十二,未婚,没有女朋友,是军区最年轻的中尉。你能和我交朋友吗?”

  顾魏就当没听见,一句话都不回,姓顾的没几个好人。

  

  等人走了,高梁一脸郁闷,像他这么好的条件不都抢的嘛,顾医生真的是……够味……

  “有没有可能顾医生喜欢小o?”站在边上的小士兵弱弱的提醒。

  高梁斜了他一眼“用你提醒?他一个b是生不出孩子的,他有儿子,肯定和别的小o生的。”

  “您知道他生不出孩子,像您这样的家室能有什么结果?顾医生很理智的,肯定知道就算您追求他,也不会娶他。”小士兵觉得有必要告诉他真相,只要脑子不傻,肯定不会觉得家族长辈会让这种高级a娶一个生不了子嗣的b。

  高梁若有所思“可以daiyun啊。”

  “好吧!”daiyun犯法,但是顾家的事谁管得了,就连皇室也不敢,除非觉得自己死的慢了。

  “等我能下地了我就去给他说清楚。”高梁觉得他真的跟他见过的所有o都不一样。

  “您来真的?”士兵觉得危矣。

  高梁点点头“当然是真的啊,一见钟情知道吗?就是我这样的。”

  您可是高级a,只有高级o才契合度高 ,再不济普通o也能扛,您娶个b,别说他闻不闻得到信息素有没有快感,就他受不受得住您易感期都有待商榷,总不能每次都要让他住院吧!

  

  (abo一些设定属于私设。

  等级越高,体质智商也越高,ao相对,契合度高。

  顾一野是顶级a,所以天生混军部的料,这种级别少的可怜。

  高梁高级a,这种高级的也不多,大多数帝都贵族。

 等级越高生的孩子等级越高,几率极大,所以优胜劣汰,哪家都想出等级高的孩子。但凡有点地位的人,都不会同意自家娶个b。)

评论(7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