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4.爸爸的爸爸

顾魏给保姆结了工资,明天小宁只能跟他去医院了,才三岁他不放心把他自己放家里,幼儿园也去不了,调令已经下来了,想想都觉得无语。

  顾魏看着熟睡的儿子,他表现得越激烈就越容易有把柄,万一走漏一点风声,他拿什么和顾家斗,小宁就会被抢走。

  当年他们根本没标记,谁会想到会有孩子?大概是是等级契合度太高,否则根本不可能。知道的时候小宁已经有胎动了,大概在练军体拳,动静太大,顾魏起了疑心,查出来的时候都五个多月了……

  不管他父亲是谁,是自己身上掉的肉,顾魏还是有感情的,小宁越长大他就越能治愈顾魏,小时候的亲情缺失,继母哥哥的套路欺负,父亲的冷漠,被小宁一点点温暖,他才刚有点鲜活的表情。

  

  顾魏带着小宁去上班,把他放在休息室,有手术就请不值班的帮忙看一下,所以科室的护士医生都对他很好。

  “小宁,你想要个大爸爸还是妈妈?”小护士喜欢逗他。

  顾安宁鼓着腮帮子啃苹果,根本没空回答他问题。

  众人哈哈大笑,你瞅瞅人家干饭都是赏心悦目的,等他吃完了,才跟你玩。

  “快问快答游戏开始,小宁想要大爸爸还是妈妈?”

  小宁看看大人随口说了一句“想要丧尸。”

  “……?”问话的护士紧紧闭嘴了l。

  “大爸爸和妈妈只能选一个。”小薇给他拿了一个小果冻。

  顾安宁很淡定的把书包拉链拉上,到一边去,看着叔叔阿姨们期待的看着他,嗯,爸爸让他听话。

  “小宁为什么要选丧尸啊?”这小孩怎么会有这种想法……

  顾安宁打开水杯自己喝了口水,很委屈的说“给爸爸做保镖,谁敢欺负爸爸,就放丧尸咬他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“狗,说的是狗……”放狗咬人……

  “呵呵,”小宁这想法有点危险啊.众人不再逗他,

  “小不点?你这个想法帅气。”高梁一瘸一拐来找顾魏,他一定要跟他说清楚,他是真心想娶他。

  顾安宁也不怕,愣愣的看着这个人,爸爸的病人。

  “你真想养个丧尸?我带你去看啊!”哄小孩嘛,要什么给什么,妥妥的。

  顾安宁表情不对,他怀疑这个病人是不是伤了脑子,他们不认识还对他那么好,爸爸说坏人都这样。

  “要不来当兵吧!比丧尸厉害多了,一个炮弹能炸死一堆丧尸,炸坏蛋的话更多。”高梁脑子转的很多快。

  “真的吗?”顾安宁只想保护爸爸。上一次回外婆家,舅舅还打了爸爸。

  高梁一听有戏,特别兴奋的开始叨叨“谁骗人谁是狗,我就是当兵的,有时候去执行杀丧尸任务,每次都是数不过来的,我们保卫着整个人类,更何况你爸爸,要是你当了兵,那还不是想保护谁就保护谁。”

  顾安宁觉得当兵的比丧尸厉害了,以后他不要丧失了,他要很厉害的当兵的。

  “最大的兵是谁,最厉害那个?”他就要最厉害那个。

  高梁被他整懵了,白夸那么久自己“啊,我姥爷,顾元帅。”

  “那我要他。谢谢叔叔,叔叔再见。”顾安宁马不停蹄的去找爸爸,今年的生日礼物就要顾元帅。

  高梁看他跑了,在后面一瘸一拐的追,套套近乎,让他助攻。

  顾安宁跑到电梯口又跑了回来,爸爸让他别乱跑。

  高梁实在理解不了一个孩子这来回的运动轨迹所拥有的运动意识,捂着头欲哭无泪。

  然后一大一小撞了满怀,一个不点大,一个瘸着腿,很容易摔个四脚朝天。

  “你跑什么呢?”顾一野一手提了一个,瞪着大的高梁,不在病房,乱跑什么。

  高梁愣愣的看着顾一野“舅舅……呵呵”

  小的也不哭,看着这个一手就能把他揪起来的人,思考着爸爸从来都是两只手抱他,这个人有点厉害,一只手就把他提起来了。

  顾一野阴着脸,顾老爷子不知道听谁通风报信,说高梁这小子喜欢了一个b,要娶回家,然后老爷子给他打了十几通电话,催他把这事给掐在摇篮里,大概是咱老顾家到他这代好歹还有一儿一女,都是顶级呢,到了你们姐弟这代,一个三十多还没开荤,一四十多就一个高级a,再让他取个b,这不是要断子绝孙了吗?

  高梁自己站稳,还不忘把小孩从顾一野手里解救出来,看他这脸黑的。

  顾一野瞪了他一眼“出院,回家,未来三个月就在家陪老爷子吧!”

  “舅舅,哪有你这样的,凭什么?我有病,我需要医生,我主治医生不在我复发怎么办?”高梁又看了一眼还在顾一野手上挂着的小孩,这孩子胆真大。

  顾一野把小孩放下,难得有人不怕他,多年的杀伐之气让他自带威压,正常人谁也不想接近这样有威胁的人。

  “我是来通知你的。”顾一野给后面跟上来的下属使了个眼色,高梁就被他俩一个砍刀手锤下去,抬走了。

  顾安宁看着这一系列的事情,小小的脑袋有点卡机,这个人这么厉害?还有俩这么厉害的……额……丧尸?

  顾一野抬头看了看四周,不可能让这么小一个孩子单独在这,扫过护士站的时候,那几个人慢慢低下头,有个小护士还朝着小孩招了招手,可能是她们的吧!那跟他没关系了,所以转身就走。

  顾安宁见人要走,一把拉住他的衣角,被顾一野大幅度的动作带的一个趔趄。

  小杜他们吓得心都要跳出来了,这可是顾上将,比丧尸还可怕的气势,谁敢接近?也是倒霉,他这两天在医院出现两次,要知道他这样的大人物他们这种普通人这辈子可能都见不到,,不过不见也罢,这种人物只适合崇拜,隔得远远的那种。

  “没事吧?”顾一野是狠厉,但那是对敌人,这种软软的小不点,咋一碰就倒?

  “没事。”顾安宁自己爬起来,看着面前的叔叔,他好厉害。

  “你拉住我……是有事吗?”刚刚是被他拉住了吧!这么点的小团子也认识他?

  “我,你……”怎么才能让他当爸爸的丧尸,保护爸爸呢?

  “嗯?”顾一野好像看到昨天的那个医生了,在楼梯拐角处,一露头就缩了回去。

  “我能做你的家人吗?不然你做我爸爸的爸爸也行”爸爸说过,一家人是要相互保护的,就像爸爸保护他,爸爸的爸爸不好,换一个厉害的保护爸爸。

  额,顾一野看着着小孩有点尴尬又有点好笑,有个小孩了拦住他要给他爸爸找爸爸,看上他了……他有那么老?

  “小宁,过来。”顾魏尽力控制住自己身体的颤抖,远远的喊了一句。

  顾安宁听得出来语气里的不满,鞠了个躬,为难的跑想了爸爸,还是爸爸第一。

  顾一野看了远处紧紧盯着小孩的医生,他就那么可怕?瞅瞅这老的小的,吓得这样,好不如个孩子。

  然后转身就走,手里还捏着小孩塞进他手里的小果冻,胆可以。

  

  

  【

  关于顾安宁给爸爸找爸爸这事,被顾魏打了十下手心,罚站墙角了。

  “爸爸,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。但是爸爸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坏的爸爸,我想给你换个爸爸……”顾安宁看着眼圈都气红的爸爸,感觉安慰他。

  顾上将……顾阎王日理万机,怎么就又来医院了,他当时好怕,有一种关系是血缘关系,等级越高的人做这种骨子里的联系越密切,比如好感度。

  “爸爸,那个人真的很厉害,让他给你做爸爸吧!”顾安宁抱着爸爸撒娇。

  顾魏叹口气,不怪小宁,他什么都不知道“不行。以后看见那个人就离远点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那个叔叔可厉害了。

  顾魏张着嘴半晌,你让你爸爸做我爸爸,这合适吗?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?我不喜欢他行吗?”

  顾安宁很少见爸爸不讲理的时候,往往他都是以理服人的,爸爸没理说明他不对“哦,好吧!”这事还得他来!

  顾魏看着儿子乖巧的样子,摸摸他的头,狠狠亲了他一口,儿子,平安喜乐就好。

  】

评论(9)

热度(17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