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6.难逃

“对了,告诉你个消息,咱家在外地有很多农场你知道吗?要想在这个世界上出人头地,要么就要有想顾元帅家那样的军人,要么也可以有过人的技术或者……研究如何进化,免疫丧尸病毒。当然年纪大的可以,年纪小的也可以。这么可爱的儿子要是扔进丧尸堆,不知道能不能产生进化?”顾成一手扭着顾魏的脖子,一手想去掐顾安宁的脸蛋,被顾魏躲开了。结果顾成对着顾魏又是两巴掌。

  顾魏冷笑,他们居然研究人体进化,拿活人实验。

  “给你五个数考虑,乖乖去做少尉的玩意,或者和你儿子进丧尸堆试试……”顾成说完,就命令下属把顾安宁抢走了。

  “顾成,你他么……”顾魏很想一阵扎过去让他死,但是他一个人打不过那么多,是他高估了顾耀宗,觉得这几年没找过他是放弃他了,没想打架……还是逃不过。

  有人上去把顾魏打了一顿。

  顾安宁哭的撕心裂肺,下一秒就挨了一针,昏过去。

  顾魏的命被他们掐在手里“放了他,我去。”他挣扎着要去看看儿子,可他无能为力,顾魏又一次感到绝望。

  “你看你,早这么配合不就不用这样了嘛!大大后天我们家举办宴会,我会亲自去请少尉来玩,回去的时候,把你带回去就是了,至于这小子。只要你给家族带来利益,他会完好无损的,别想着和少尉串通一气来报复,你只要敢动手,他立马进丧尸堆,到时候尸骨还有没有我不敢保证。”顾成示意手下的人把顾安宁带走了。

  顾魏眼睁睁看着,心疼得厉害,最后却无能为力,如果告诉顾一野那是他儿子,能不能把儿子救回来? 

  

  顾魏被囚禁了,他每天可以和儿子通电话,他试图找到儿子的位置,可几天儿子换了几个地方。他不敢轻举妄动。

  三天,他基本没吃过什么东西,也没睡个好觉,都是噩梦,小时候母亲死的恶梦,海盗岛被qiangbao的噩梦,还有儿子被丢进丧尸堆的噩梦,每一个都另他崩溃。

  第三天,早早就有人来帮忙,把他收拾的干干净净,绑的严严实实。直到高梁的车来了,他们趁给他停车的空当把清理好的顾魏塞进后备箱。甚至还在他身体里放了kuoz,还有cuiq的东西。

  

  高梁两天前就收到了来自。顾成的邀请,顾家老祖宗生日举办的宴会,小辈们都回来,顾魏也回来。

  高梁被抓回来后和顾元帅吵了一架,只要不是去找那个b,他去哪都行,所以也没在意这么多细节。

  顾一野回家就被他们吵的头疼,也是好几天没回家。

  高梁在车库相了很久,觉得他的车不够好,去顾魏的本家哎?这可是长脸的好机会,要在气势上压倒他们,在财力是睥睨他们,让他们觉得顾魏跟着他是会幸福的,于是他把顾一野最新的一台新型战车开走了,全世界最新一台。

  

  顾一野回到家,看着自己的车没了,顺口问了一句。

  “车被小少爷开着去参加宴会了。”

  “谁家的宴会?”那车能随便开吗?

  “城南顾家好像,说是姓顾。”顾上将从来不管小少爷去哪的,而且从来不让小少爷动他的东西。

  “你开着他的车去把我的给我换回来……”毛病。那车是一个炮弹出去,帝都都得震一震。

  “算了,我去!”欠修理的货。顾一野又重新回到车里。

  管家忙又开了车库门,完了,小少爷自求多福吧!

  

  高梁一路上开的小心翼翼,得亏了他在部队什么车都会开,飞机坦克的他都会,不然这车还真得翻。

  这拉风的车一出场就被大家狠狠的羡慕了一顿。

  顾一野调了自动驾驶模式,揉着眉头,想怎么把高梁调出去。

  “喂?舅舅?”高梁接到顾一野的电话,一阵心虚。

  顾一野并没有骂他“那车是试用,你知不知道开在路上多危险?我看你伤好的也差不多了,参加完宴会立即启程去l城坐镇吧,听说那里人口失踪案一直很难查。”打不了仗,去查查案子吧。

  “额,舅舅……不就是开了一下你的车吗?至于吗?”高梁想撒娇挣扎一下。

  “宴会完门口有人等你,直接出发,我的车我接走了。”顾一野把车换回来,查看了一番才启程回去。

  高梁气的要翻白眼,小气鬼“顾一野你小气鬼,我要跟爷爷告状。”

  顾一野挂了电话。

  高梁要被气死了,但想起来顾家说给他送了小宠物在后备箱,还千叮咛万嘱咐他一定要回家就放出来,不然憋死了可不好。只好再给顾一野打回去。

  电话打了第七遍才接“有屁快放。”顾一野只四个字。

  高梁一幅不情不愿的样子,却还是陪着笑“舅舅,顾家送我的小宠物还在你车后备箱,你别忘了回家放出来,替我养两天,千万别饿死了。”

  “滚!”看他很闲嘛,还替他养宠物。

  “舅舅,求求你,咱家除了你替我养,别人也不敢啊,爷爷一直说玩物丧志,别说宠物,咱家连鸟都不愿意去,舅舅,求你。”求人的时候就要有求人的样,高梁把这块玩的很好。

  “舅舅,只要你替我养的好好的,我以后肯定听指挥。不让你操心。”高梁伸了五根手指发誓。

  “行了,别演了。”顾一野挂了电话,他发的誓还不如goufangdepi。

  但回到家,顾一野还是打开后备箱,帮他养宠物。只是这后备箱这宠物看着不情不愿的,被绳子捆着呢。

  顾魏咬着牙强忍着身体里的yuwang,这些耻辱他迟早要还的,就算他死,他也要拉他们一起。

  顾一野看到了他的脸,昏暗的灯光里,这么大个人把自己缩成小小的一团,无限悲哀又有些美感。

  顾一野关上车厢,拉着人去别处,被老爷子知道,人就完了。

  到了私人别墅,顾一野给人把绳子解了,看他半天没动静才上手把人抱出来,可人站也站不住,只好把人抱回了卧室。

  “顾医生……这小宠物做的真是够可以。”顾一野语气冷冷的。

  顾魏也不墨迹,他忍得很辛苦“顾上将,我们做个交易。”

  “你认为我缺什么东西?”顾一野笑出声来,咧着嘴把自己的帽子扯开,往沙发上随手一扔,又去解衣服扣子。

  顾魏看他一副冷冰冰的样子,还是没把我儿子是你儿子的事说出来,信不信不说,一旦顾一野插手,说不定还没有动作,儿子已经没了……他不敢冒险,别人是靠不住的。

  

  (冤种外甥在助攻的路上一去不复返。高梁要是知道小宠物是这个,打死也得回家啊……哈哈哈哈哈,该。)

评论(11)

热度(1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