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7.交易

顾魏也笑,不过再凌厉的笑在这种情况下也显得诱人极了,是啊他什么都不缺,上将的冤种外甥还好骗一点,拿捏也好拿捏,可如今这个是顾一野,那个在战场上另敌人闻风丧胆的顾上将。

  “顾上将您一个顶级a,这么多年身边连个o都没有,我猜不是您不想,是您不行吧……”顾魏眼里泪莹莹的,好看极了。

  顾一野解了一半的衬衫扣子,咕噜噜滚走了一个,“呵呵……”低低的笑出声来,那笑听不出什么意思,但这个dingjia释放了他的威压。

  顾魏看着那颗扣子滴溜溜滚进桌子下面,不见了,身体隐隐的痛,四年前那次真的毫无快感,差点死在那。

  “你想要什么?”顾一野把衬衫丢在了地上。开始脱裤子。

  顾魏掐着自己的大腿,让自己保持清醒“权利,我要让伤害我的人全部下地狱。我给你我的全部。”

  “哦?你的全部……如果我不稀罕呢?”顾一野觉得这么好看的一张脸,却说让所有伤害他的人下地狱,自身就带了天使与恶魔的属性。

  “不试试你怎么知道?”顾魏没有选择,他咬着牙慢慢靠过去,被捂久了的信息素冲破枷锁,迅速占领整个屋子。

  顾一野皱眉,顶级o?蜜糖?

  “上将?我甜吗?”顾魏上手了,身上高热的体温摸哪点哪,他四年前能怀上安宁,就是因为顶级和顶级的契合度,就算他真不行,这信息素的影响你也得行。

  顾一野一动不动,冷眼看着,居然是顶级o,能引起他兴趣的,除了眼前这个就是四年前那个,他刚刚还想过顾魏是不是之前那人,可他即使昏迷什么都记不得,可信息素他记得,这不一样。

  顾魏看他愣神,手心更热了,他应该看不出来吧,他的信息素变了。顾耀宗在他分化成b后仍让他活着的原因,大概还有一个,他喝的东西里有药,掺杂了部分丧尸病毒的药。以前他一直不解,他以为是能促进他分化o的药,可他分化之后,被顾成分配到前线,等他回来,那老不死的还在喂他药……于是他拼命学医有了用处。他查了那药,但是查不出什么具体的东西,前两天顾成说起生命进化,他突然明白了,这么多年,他一直就是个活体试验品。

  顾一野下一秒就回过神了,他不允许自己犯错,走神是对自己的生命不负责,看着顾魏凑上自己的喉结,他冷眼瞧着顾魏的脖颈,敢做出什么事,脖子就给他拧断。

  好在顾魏只是垫着脚凑上来亲了一口,温热的气息,甜腻腻的信息素像是长了眼,拼命往他毛孔里钻。

  顾一野被他呼出的气息弄得有点yang,就滑动了一下喉结。

  顾魏愣愣的看着,把头偏向了一边,手却沿着他的fujyiluxiang下。

  那可不是摸哪na着火,不行也得xing。

  顾一野又笑了一声,这么漂亮的脖颈拧断了有点可惜,他想尝一尝这白皙泛有光泽动物颈子是不是也和他的信息素一样甜。

  于是他上手了,稳稳的把人yanjin被子里,什么都没有的把人翻了个……

  ……

  好像还那啥sai

  ……

  那啥老顾好吓人,上一次卸人家膀子,这次要拧断脖子

  请自行想象哟

  

  顾魏睡觉,啊,不是,顾魏昏过去的时候天已经开始亮了。顾魏醒的时候天才大亮。

  顾一野已经不见人了。

  顾魏觉得哪哪都疼,实在是睡不安稳,腰特别疼,腺体感觉都被咬烂了,顾一样肯定属狗的。后面也疼的厉害,他甚至觉得肚子里面都疼……

  顾魏忍不住问候了顾一野的八辈祖宗,怪不得这么大年纪还单身,这tm兔子也受不了,等儿子得救,真想赏他一针……老不死的人渣……

  顾魏目光扫过房子的角角落落,确认没有什么摄像头,才给顾耀宗打去了电话。

  “喂。”

  “呵呵,你在哪?少尉已经去了l市,你最好别让人知道你已经被luan了个透。”顾成的声音有些沙哑,多少有点气急败坏。

  顾魏冷笑,是不是以为没了稍微,他昨晚重要随便找了个人缓解,别让人知道……呵“我要见安宁。”

  “那小兔崽子好着呢。”气急败坏的声音。

  “如果我说昨晚的那个人是上将呢?”顾魏咬着牙,这个世界上就只有安宁了,他可以忍受这些人的安排……前提是儿子好好的。

  “顾一野上将?”顾成一骨碌爬起来,急匆匆去告诉顾耀宗,派了人去查。

  “不知道谁的车就随便塞,车是上将的,上将回来发现车不见了,就亲自去把车还回来,顺便惩罚了一下外甥,把他派到l市了。”顾魏不知道真相,之所以说的那么肯定,就是为了唬人。

  “你放心,安宁在农场玩的开心着呢,等一会给你发视频。”顾成态度好了很多。

  顾耀宗接着说“魏魏啊,好好伺候上将,只要让他满意了,安宁毕竟是我的第一个外孙。”

  顾魏闭着眼,这些人比老不死顾一野还恶心。

  “上将太狠了,我腺体都快被咬烂了,简直生不如死,我想听安宁说话,你们最好保护好我的安宁,否则我们鱼死网破。”顾魏透漏了想死的心,希望他们保护好安宁,给他时间。

  顾耀宗和顾成就算再恨他,这时候也只能安慰顾魏,这才开始,千万不能想死啊,万一真死了……

  “魏魏啊,撑住,等会让你和安宁通电话。”

  “忍忍就过去了,你要这样想,上将那可是多少高级o都得不到的人……听话,忍忍……”

  顾魏瘸着腿查看了一下,别墅里除了他,一个会动的活体都没有。冷笑的听着电话里的安慰……一个没注意从楼梯磕了下去,好在就剩两个台阶,没什么大碍。

  “啊……”🌿

  顾魏骂了一声,顺便挂了电话,坐在地上脚上钻心的疼,这会空无一人,哪哪都疼的顾魏红了眼眶,他好难……但是安宁还在等他。

  这下更瘸了,去了厨房,客厅,次卧……顾一野那老不死是怎么做到一点能吃的都不留的……

  艹

评论(10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