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12.坑自己的一把好手

顾一野不仅立马带他去背密码,录入指纹,他还带顾魏去吃了饭。

  一家火锅店,装潢没有多豪华,人却很多,顾一野一到就有人来接,顾魏打量了他们几眼,常客?

   “资料左右只有你们研究所的人才能看,那几个人哪个看不懂英语还是古文,用你翻译?下次别这么听话?”OK?你的背后是他顾一野哎,硬气一点。

  “可是我是你塞进研究所的,我干不好,可不是丢的你的脸?”顾魏摸透了这人的性子,只要你说得对,哪怕你跟他顶嘴,他都不会翻脸,但凡他觉得不好,大概率会一直等你自己放弃。

  顾一野愣了一下“放心我的脸你丢不了,想怎么搞怎么搞,刚他,杠不过才会挨揍。”

  顾魏觉得头皮发麻,谁经的你揍。

  “我不是故X意不给你做大餐,我明天补上。”

  顾一野没料到顾魏突然就小胆了,这个人啊,时不时杠他一下,又时不时怂了,真不知道他这是干嘛。

  一顿饭吃的很饱,顾魏坐上了顾一野的副驾驶,今天帝国上将顾一野做他的司机,这自动驾驶模式真棒,就是有点尴尬。好在顾一野在低头看资料,顾魏瞄到了一眼,密密麻麻的密码,看得懂吗?

  顾魏联系了发出去的几个人,综合了下信息,l市有高梁坐镇,暂时顾成不会动,y市倒是天高皇帝远,当年他和他妈妈生活的地方。也是顾耀宗生活了很久的地方。于是他让人去y市走一趟。

  不用小心翼翼的查,最好让别人知道是顾上将的人。

  

  “我回去军部一趟,晚上不回来了,你下车,轰六马上过来接你。”顾一野突然开口。

  顾魏懵懵的,被赶下来。上将这个司机不太行。

  顾一野扬长而去,也是辛苦,大晚上的说走就走,不知道出了什么大事,需要一个帝国上将出手。

  顾魏趁着等人的空给顾成打了一通电话。“上将很重视丧尸变异的事,不知道哪里又出现了,这都洗好准备睡了人跑了。”

  顾成阴着脸,听顾魏汇报消息,心里盘算着不愧是上将,这速度也太快了。

  “你可要加快脚步转移啊,靠近帝都地方肯定查的严,不行你就往鸟不拉屎的地方转移,越偏僻,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摸过去。”顾魏一副吓到的样子。“你不要不重视,研究所人员好像有什么新发现,今天上奖脸色不好,收到什么消息,立马走了。”

  顾成点了点头“别慌,就怕他这出,都在偏远城镇,他查不到。”

  “我想见小宁?能不能把他接回来。”放在外面他始终不放心。

  顾成有些不耐烦“小宁好着呢,出息?每次都是这事!”果然那小孩能让顾魏折腰,你瞅瞅现在这积极汇报信息的样子,惯的,他就是好这口。

  “可是我好久没抱过他了,我整天活在恐惧里,上将的凶猛也不是我一个b受得住的,我好怕我等不到活着见到小宁。”顾魏一抬头看到有个车过来,酷似赵轰六的车。

  “啊……赵少校。”顾魏挂了电话。

  顾成一脸疑惑,但心里也在想刚刚顾魏惊恐的声音?赵少校?难道上将玩够了?还把他分享给别人了?

  

  “顾先生,走吧,上将让我送你回去。”赵轰六很恭敬,毕竟这么多年,上将身边别说b,o都没有。当年老爷子可是强行塞过人,一个发qing期的o,那o还是他送去医院的。

  顾魏点点头“麻烦你了,上将是不是又要紧的事?把我丢半路上,这黑灯瞎火的。”

  “没什么大事,销声匿迹三四年的海盗最近出现踪迹了,几年前上将吃过亏,大概是想能报仇了。”赵轰六说的轻描淡写,丝毫没在意是不是军中机密。

  顾魏也听的平淡,但内心大写的mmp,刚刚资料都全是密码,这样的事你随便就说了,真的不会触犯军规吗?

  

  顾魏第二天照常去上班,该怎么打招呼就怎么打招呼,丝毫没有尴尬。

  倒是几个人尴尬得很,看他的眼神都怪怪的,尤其是胡杨,感觉带着仇视……

  也没得人再跟他说话,明明是他们做错了事……

  不说话就不说话,他想怎么搞会怎么搞,还不稀得跟他们一起呢。他继续研究资料,然后就跑到关押丧失的地方去观察,一看半上午。

  “顾医生,饭给你送来了,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一个看上去挺年轻的小伙子,戴着眼镜,他感受不到信息素,大概是个b。

  顾魏眼一挑,不是说不能在里面吃东西吗?“这里不是不允许吃东西吗?你确定我吃了不会被赶出去?”

  “呵呵,您说笑了,赵少校亲自来吩咐的,自然是上将的意思,研究所都是上将建立的,他让送来自然您是可以吃的。”那个人说完还推了推眼镜。

  顾魏接过那饭,他不挑食。挑食的是那对父子。

  所以是不是有种可能,顾一野找过那几个人,或者打了某人的脸。不可能,顾一野忙的晚上都得加班,哪有空管这些。

  

  吃完饭,顾魏继续加油,等顾一野再忙点,他就可以夜不归宿了,整个研究所他想研究什么就研究什么。还怕研究不出点什么?

  安宁再等一等,爸爸马上来救你。

  研究院的人对顾魏客客气气,客气的有点孤立的感觉,顾魏不在乎。

  回去就做了大餐,他也没亏着自己,做菜过程中就尝了不少,做好装盘就我到沙发上研究拍回来的资料,快十二点了人还没回来,顾魏就窝在沙发上睡了。他不是很讲究,平时搂着儿子睡觉,他也是老往自己身上贴,被挤的角落。

  顾一野一回来就看见茶几上的饭菜,还有窝在沙发上的顾魏,他家从来没有人为他做过这些。他成功了,顾一野看着顾魏,他很聪明,知道他需要什么?他的某些小把戏真的戳到他了。

  顾一野上前去直接弯腰把人抱了起来.

  顾魏睁开眼,灯光耀眼,他抬手……“上将?答应你的大餐。”

  “嗯,那个大餐已经满足不了我了。”顾一野把人yajindachuang。

  “你累了,你需要休息。”按照顾魏的想法,顾一野肯定会有感触,只要他高兴,他的计划就会更顺利。但是好像有点过了。

  “还行,还没累到收拾不了你,倒是你,要是被累到了,明天就请假。”顾一野这次一定要抓到那个坑他的海盗头子,怎么惩罚他都想好了。

  顾魏面上尴尬,内心是崩溃的,传说性冷淡,又恐o,又不近女色,又又又喜欢A的上将……

  明明累的眼皮打架还想……额,不讲武德,上将有种别偷袭……打一架……算了,打不过……

  “唔……”也不必这么赶时间……cao,能不能稍微慢……“哈……”一点…属野猪的吗?

  拱白菜一把好手。

  此处省略。。。。。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