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27.摆烂

顾魏让赵姨去休息了,自己窝在沙发上等儿子回来,开着电视看着这几天的新闻,来来回回反反复复,都是非法研究的事,顾一野真的……把他的劳动果实给他护好了吗?

  没看几分钟就开始犯迷糊,嗜睡这事也不全怪他。

  

  顾一野把车放好,等着安宁自己提着点心下车,也不牵他,示意他跟上。

  打开房门就看见顾魏歪在沙发上睡着了,回头看一眼小团子,小团子做了嘘的手势,屁颠颠抱着点心跟上。

  顾一野释放了一些信息素麻痹他,才伸手把人抱起来,只有睡着了才是最真实的他吧,小白眼狼。

  顾安宁慢慢跟在后面,看着顾爸把爸爸抱到床上,小小的心底暗暗发誓,他会比顾爸还强大。

  顾一野把人安顿好,转身出了房间,顾安宁紧紧跟在后面。

  “我跟你去洗澡,你今晚睡东北那间,里面有个机器人,有事就问他。”顾一野没询问他可不可以。

  顾安宁也不怂,点了点头

  “实在害怕也可以找爸爸睡,但是枪就不能给你了。”顾一野说话的时候居高临下的偷瞄小团子的反应。

  顾安宁不开心,但没开口。

  “男子汉,大丈夫,从小就要自己睡的,不然长不大。”顾一野努力斟酌用词,怎么样让他听懂,并且心甘情愿。

  顾一野把顾安宁安顿下才回了房间,看着顾魏睡的香甜,扯着的嘴角慢慢收回去,小白眼狼。

  脱了衣服洗完澡回去,上chuangshuijiao,婚讯应该比疫苗早宣布吧。这法子不错,在全国人民面前宣布婚讯,看他以后往哪跑。

  

  顾魏一睁眼就看到了顾一野的脸,大早上的。

  “醒了就起来吃饭,今天带你出去。”顾一野起身穿衣服。

  顾魏恹恹的,起身先跑了趟厕所,要不要恶心一下他?

  “上将?不如先商量商量我肚子里这块肉怎么办?”

  顾一野迈出去的脚又收了回来,不是说是那个医生是骗子吗?那张孕检单是真的?顾一野匆匆走了回来。

  “小包子?”

  顾魏趴在马桶上吐够了,一下坐到地上“总不能是小猫小狗。”什么小团子小包子小东西的……

  顾一野盯着顾魏的肚子看了半天,和小团子一样的小包子?像小东西的小包子?或许应该也没那么差。

  “说话,什么时候去处理了?”这团子一点也不省心,自打离了京都,就开始吐,早晚都吐,随时想吐,安宁没有的毛病他都有,昨天他突然发现这团子特别渴望顾一野的信息素,结论是从他昨晚只睡了一觉得出来的,逃跑那几天,他晚上基本失眠状态。

  “打胎犯法。”顾一野把人从地下抱起来,转身把人放在洗手台上。

  “你怕犯法?”顾魏仔细打量着顾一野,c,你怕?

  “我是上将,更应该遵纪守法。”顾一野说的一本正经。

  “呵呵,上将之前还把军队做私人的事,昨天还办了不用本人去的结婚证,户口本,今天就遵纪守法了?”顾魏眯着眼,看顾一野的手扶上他的腰,轻轻磨砂。准备抬手给一巴掌。

  顾一野手已经摸上他的肚子,顾魏手打了空。“还不都是因为你,哪件都跟你有关系,放心,我已经认错了,写了检讨,还罚了款。”

  顾魏被气的半个字都说不出来,怪他?犯了法写检讨就行?

  顾魏这次终于没打空,一巴掌拍在顾一野手上。

  “你干嘛?”顾一野盯着他。万一他躲了,你这一巴掌不就拍自己肚子上了吗?吓到小包子怎么办?

  顾魏扭过脸“打我儿子,你有意见?”

  顾一野愣了一下,霸道的亲了过去,缠着顾魏的唇,起初温温吞吞,因为顾一野突然触碰了顾魏的腺体,而使得顾魏丢盔弃甲,被人狂风暴雨肆虐了一番 。

  “我没意见,那我亲我老婆,你应该也没意见。”

  顾魏懒懒的看他一眼“谁是你老婆。”不要脸。

  顾一野也不生气,只见他提了提顾魏的腰,让他自己坐好,然后打开自己手臂上的肩章,从里面掏出两个小红本,打开,递到顾魏手里“顾魏是我老婆,国家承认的。”

  顾魏觉得遇到这样的人真的会被憋疯,他合理怀疑顾一野不仅逼着人给他办结婚证,还办了好几个 。

  

  到最后顾魏无奈的坐在桌边吃饭,时不时收到老顾和小顾夹过来的菜。儿子,咱能不能成熟一点。

  “爸爸,你眼睛不舒服?”顾安宁有些责备的看着顾爸。

  “没有不舒服,就是想你想的睡不着觉,你怎么没来和爸爸一起睡?”顾魏合理怀疑顾一野高冷的形象都是装的,这一把年纪的人了。

  “男子汉大丈夫都是自己睡。爸爸才需要保护。”顾安宁期待的看着爸爸,一副快夸我的表情。

  顾魏看不下去,把碗里的半碗菜都给他夹过去“呵呵,你真棒。”

  顾安宁笑的跟朵花一样。

  顾一野往椅子上一靠,认真的看着小东西和小团子吃饭。

  “爸爸,你自己吃,你每次吃不下去就给我。听话,不能挑食。”顾安宁巧妙的把自己不喜欢的菜又给夹了回去。

  顾魏变了脸,好气,老的欺负人,小的还数落他“你还是爸爸的小宝贝吗?说好爱爸爸的呢?”顾魏苦着脸,这样的日子坚决不能妥协。

  顾安宁一看爸爸伤心,又开始把夹过去的饭菜往回扒拉。

  顾一野就看着这俩过家家一样的操作,拿了筷子,开始往自己碗里夹,真的不至于,什么年代了,不喜欢吃的东西不吃呗,为了挑食小东西和小团子夹来夹去,凉了都 。

  “不喜欢吃就不吃,顾家人不为难自己,明白吗?”顾一野端起碗,两口扒拉完,碗一放。

  顾魏盯着他,他在教小孩子不挑食。

  顾安宁也直勾勾盯着顾一野,“顾爸威武,我终于不用强迫自己吃不喜欢的东西了。”

  转眼看见顾魏耷拉的眉眼,又收了笑“爸爸,我错了。”

  顾魏叹口气“我只是想让你多吃点菜,补充营养,良药还苦口呢?你在长身体,需要的营养很多。往往不同的菜里营养不同。”

  顾一野也看见顾魏耷拉的眉眼了,然后听到了顾魏的话,挑食也不要紧啊,营养液各种口味都有,想补什么补什么……

  不会是以前太穷了,不知道这种营养液吧!

  顾一野拿出手机,让小肖多买点放家里。

  

  顾安宁吃完了半碗米饭,还有很多菜,顾魏吃了几口,剩桌子上了。

  顾一野皱着眉“吃饱了?”

  顾安宁点点头。

  顾魏喝了两口水,今天早上不错了,吃了四五口都没吐。

  顾一野又问了一句“不吃了?”

  顾安宁点点头,抱着碗往厨房水盆放。

  顾魏抬头,跟他说话?什么表情?什么语气?

  “你就吃这几口?”这才几口!这不用他饿三天,自己就能把自己饿死。

  顾魏火气蹭蹭往上冒,你什么语气?刚刚他要求少点的,非要给他那么多,吃不下去又不是他不想吃,浪费你家粮食了呗?

  “你有意见?”顾魏起身,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他,儿子都不把他话当回事了都。

  顾一野咬着后槽牙,没必要为了气他这么糟蹋自己吧!这要是他的兵剩这半碗饭,少不了负重五公里,饿他三天。

  顾魏拍拍胸口,艹,他跟姓顾的犯冲,顾耀宗顾成是,顾一野顾包子也是。

  “你把自己饿死了有什么好处。”顾一野看他脸色不好,憋了半天把气憋顺了才说话。

  顾魏好气,于是拿起勺子又吃了一口,然后就像是个引子,弯腰低头把肚子里那几口也吐了个干净。

  顾一野愣了一下,身手在他后边帮他抚顺。

  “是我不想吃吗?是我不饿吗?”因为呕吐,眼角还挂着泪,抿着嘴委屈得不得了。

  顾安宁第一次看这么委屈的顾魏,懂事的过去给爸爸递水。

  顾一野啥脾气也没有了,摸着自己的头发,说什么也不是,只能是自己过分了。

  顾魏那俩人往边上扒拉几下,起身上楼了,留下老顾和小顾在那不知所措。

  顾一野给医生打电话,询问了吐这么频繁的原因以及治愈方法,最后不放心,取消今天的行程,叫了医生来。

  顾安宁乖巧的跟在顾一野身后,以为爸爸得了什么大病。

  顾魏躺床上正在抿着嘴琢磨事,就不信从小被捧惯了的顾上将,能受得了别人甩脸子,一次不行就多甩几次。应该被气的够呛,快忍不下去了。等他忍不下去,他就可以走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1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