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番1.二三四胎

顾魏第二胎生了个小包子,小时候粉嘟嘟的,特别可爱,就是一点不好,皮。

  这无意踩种了顾一野的雷点,即使是自己的儿子,所以一岁多就被他丢到老宅,由老爷子教养。

  “是不是你亲儿子,你过不过分?安宁天天往军营跑,安南你给送老宅,你想干嘛!”顾一野你个……

  “老婆,我也不想。老爷子年纪大了,就喜欢孩子,咱就满足他吧,再说咱可以随时回去。”每次折腾他老婆的臭小子,揍还不让揍。

  “那……咱回老宅吧!都住在一起。”你好尽孝。

  “不好吧……”自己坑自己系列。

  “你选一样,要么孩子回来,要么我们回去。”顾魏最近脾气有点暴躁。

  “老婆……”顾一野凑上去,温柔的qinwen。

  顾魏伸手捂住他的嘴“少来,选不选?”

  “哦,选。”老婆最近不正常。

  “我数到三,123.选好没?”顾魏想想就来气,小包子才多大。

  “啊……回老宅。”大不了他俩在外边多……加加班。顾一野并不后悔把儿子弄回老宅,他俩都忙,孩子需要更好的照顾,老爷子在家闲着刚刚好,再说老一辈的一些习惯思想,还是不能忘的。

  “我都说了,能亲了吧!”顾魏拿了他捣乱的手,终于亲到了。

  奈何又被顾魏推开了。

  顾一野?????不应该啊。

  “肚子里住了个小饺子,现在头晕得很,上将大人您自个儿去玩吧!”想想就来气,因为安宁的一次中标,没标记都怀了,二胎也是没标记就有了,他怕啊,所以他都有吃药好嘛,他还加了量……

  谁来告诉他,是药过期了,还是他免疫……

  顾一野????

  “小饺子?”小包子他都无从下手,被折磨的够呛,再来一个小饺子?

  “我很小心……”真的不怨他,顾一野是真的委屈。

  “收起你那副委屈样,我都让你停,谁特么每次都shijinwangli挤,滚。”就是这副委委屈屈的样子骗他的。

  “真不赖我……每次看你那样……我忍不住……”顾一野是感谢顾小野的,拿捏这小东西妥妥的,但貌似这次有点意外,小东西真生气了。

  “出去……让我休息会。”跟这货吵架才有病。。顾魏把他撵出去了,一个个不让人省心。

  顾一野……

  哄媳妇第二套,给媳妇煮个粥,保准吃完好好的。

  

  顾魏三胎怀的辛苦,本来就不爱笑的人脸色都冷清。

  家里安心乖巧的每日哄着爹爹,顾魏还是很欣慰的,顾一野看着媳妇这样也不敢闹他,只想着生完这个坚决不要了,他心疼小东西。

  剩的一老,天天高兴的嘴都合不上,三胎好啊,他顾家子嗣繁茂,多好,而且你瞅瞅这娃娃个个粉雕玉琢的,多好看。

  剩最小的那个天不怕都不怕,一会看不见就闯祸,也会在老的面前还老实老实。

  “爸爸,我不想上学。”安宁试探的开口,他想去军营。

  顾魏把筷子放下了,气氛一度很尴尬,顾一野也把筷子放下了。老爷子抱着小的在喂饭,此时小的也看过来,嘴都忘了张,老的自然也看过来。

  “想好了吗?”没一个省心的,肚子这个难得让他吃口饭,还好检查结果说并未受影响。

  “开学就去学校报道,我已经给他报过名了。”顾一野瞪向顾安宁“不上学修仙啊?”

  顾魏……

  “想好了再说,不上学,到时间脑子里有新的想法,你连光脑都不会用,车都不会调,你还能参什么军,带什么兵?”顾一野拿出了一家之主的威严。

  顾安宁点点头“哦。”

  “爸爸那时候就没上学,但是爸爸希望你上学,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子,开开心心每一天不好吗?”顾魏以前觉得自己很委屈,但现在只有遗憾。每个人的人生阶段都不一样,顾魏不安宁错过。

  “学是必须上的,只要成绩好,我允许你请假。”顾魏最后还是松口了。

  顾一野给他夹了菜,饭桌上才又热闹起来,他家顾魏说了算。

  

  顾安南两岁的时候顾魏又给他生了个弟弟,叫顾安北,安南安北,天下太平的意思。

  可这俩是真的不让人省心,安南从上幼儿园,那就是打遍园区无敌手,老爷子整天跟在后面给人道歉,没办法,自己宠的,只能自己去呗。

  道了歉领回来就是一顿罚,基本都是蹲马步。

  顾安南一蹲马步,顾安北也去凑热闹,剩下顾安宁觉得不能输给弟弟,也自动加入。

  顾一野一回来就发现,肯定是闯祸了,为了自己的姓福,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一起蹲马步。

  顾魏经常回家就看见一家老小努力练功的画画。“干嘛呢?修仙?”

  这种时候也就顾一野出来顶包“挨罚呢,别生气,安南又和人打架了,我检查过了,没吃亏,放心。”

  顾魏真心头疼,这特么什么时候还没吃亏……你儿子什么时候吃过亏。

  “别生气,别气的肚子疼。”顾一野一弯腰把人抱起来上了楼。

  老爷子看人抱走了,是个眼色把家里三小只带走去吃饭,看样子是搞定了。

  哪成想顾一野把人刚抱回去就跪了……枪上“我错了,都是我不好,下次一定买质量好的tao,坚决不会再发生漏跑现象。老婆,我明天就去jieza。”

  “不是,那是因为质量不好吗?是你每次折腾个没完……”顾魏冷笑“顾一野,现在不是说这个事情,是你儿子的事情,在我面前很乖的啊,为什么每次你去送他就要打架,就是你的错。”

  “是我的错,罚我给你当牛做马!”顾一野说的很溜。

  顾魏???“不是,你多少挣扎一下吧?好歹是个上将,你这样算什么?”

  “屁,在外面我是上将,在家,我就是你顾魏的老公,老婆说往东绝不往西。”顾一野看着媳妇的表情,他的小东西其实很好哄。

  “起来!”跪什么跪,被老元帅看到还得了。

  “还是老婆最疼我,我给你煮了粥,去给你端,你先休息会。”顾一野立马起来,亲了一口媳妇,跑去拿粥。

  

  刚到厨房门口就听见那小子在告状。

  “你怎么又把人打了?”大概老爷子问了这么句话。

  “顾爸让我揍的,他还教我怎么不受伤,还挺好用。”顾安南吃饭狼吞虎咽,最像顾一野。

  “为什么?”顾老爷子要气炸了,他说呢,好好的乖孙在他面前可听话了,结果他还要跟在后面道歉去。打遍园区无敌手,娃娃哪还有个好名声。

  “那谁说我爸爸坏话,我跟顾爸说了,顾爸让我使劲揍,揍轻了。”顾安南说的极随意。

  顾一野匆匆进去盛了一碗粥“会不会说话?看下次谁还教你打架!”说完就跑,速度快的让老爷子扔去动物筷子打到门上了。

  “太爷爷别生气,北北怕。”顾安北终于抬起头看了一眼,太吓人了。

  “呵呵,北北乖,我们吃饭。”顾老爷子叹口气,顾一野怎么有脸嫌弃高梁皮来着,他家最皮最不让人省心的一直是顾一野,小时候就很有想法,倔的跟头驴一样,每次都冲最前面,让人担惊受怕好在有顾魏不嫌弃他,否则他都不知道谁能压得住他。

  不过还好顾魏治得住他,得想个办法把顾家家业全落到顾魏名下,不然哪天顾魏跑了,他家咋整,顾家还得靠顾魏。

  这个办法好,他家能娶到顾魏绝对是祖坟冒冒青烟。

评论(6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