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番,是顾一野啊!

顾魏身子重,睡的不怎么安稳,经常一个晚上睡不好觉。

  “老婆,你醒了……”顾一野难得没有早起去训练,坐在床边等顾魏起来。

  顾魏觉得腰酸背痛,这娃子是真的能折腾。

  顾一野直接伸手把顾魏抱起来,一只手伸到后面帮他按摩“老婆你好辛苦,我给你按摩,饿了么?给你煮了排骨汤。”

  顾魏抬头,嗯?顾小野。

  “老婆,说句话,你怎么了?那一副什么表情?我脸上有东西?”顾一野又说了那么一句。

  顾魏摇摇头“我饿了,你不是说煮了排骨汤。”

  “是啊,你先起来洗刷。”说着就帮顾魏穿鞋,然后把他扶起来,才下了楼。

  顾魏揉揉额角,顾一野犯病了?怎么觉得这是顾小野呢?顾一野会给他备下饭是不错,但当兵是他的命啊,当初还不是身体刚好了一点,就待不住,天天往军部跑。怎么可能这么闲。

  顾魏刚洗完脸,顾一野就端了汤上来。

  “老婆,我给凉好了,先喝一碗汤,等会下去吃饭。可香了。”顾小野讨好的把汤递到他嘴边。

  顾魏并没有拒绝,就这他的手喝了那汤“今天军里没事吗?”

  “请假了,哪有老婆重要,等会我陪你去检查。”顾小野还给他擦了擦嘴……

  顾魏……

  “顾小野。”顾魏忽然喊了一句。

  顾一野点点头,“换身衣服下去吃饭,我先去盛饭。”

  “好!”顾魏想知道顾一野这不是真的犯病了,等会去医院顺便帮他检查一下。

  饭桌上突然就热闹许多,顾一野给所有人夹菜,嘱咐儿子不要挑食。

  “啊,顾爸,你怎么了?你不是说不愿意吃的东西就不用吃吗?”顾安宁一脸嫌弃的看着碗里的菜。

  顾一野又给他夹了胡萝卜“那是o的特权,你是a,你要顶天立地,到时候你有自己的o了,他要是也不喜欢吃这些菜,你怎么办?你要养成不挑食的习惯,长大了才能帮自己的o吃不喜欢吃的东西。”

  顾魏……

  “爸爸……”顾安宁一脸不情愿。

  “太爷爷……”顾安宁又转身求救。

  顾魏给了他一个听话的眼神,顾小野喜欢笑,很开朗那种,顾魏很喜欢这种笑意,所以从来不舍的这笑就没了。

  就像一个等待夸奖的孩子,你怎么舍得让他就这么没了……

  顾小野从出了门口就一直抓着他的手,有些紧有些汗湿,就显得牵人的人有些紧张。

  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自己可以走。”顾魏看着那牵在一起的手,大概可以猜到他怎么回答。

  “我这么好看的老婆,不好好牵着,丢了我去哪里找。”顾小野不仅路上牵着,上了车还是牵着他。医院的走廊里都不肯撒手。

  “老婆,你好辛苦啊,要不,我从军部退到后面吧,我想天天看着你,牵着你。”顾小野拿着单子,一边看一边笑着说。

  顾魏把他拉住了“顾小野。”你……怕了吗?怕什么?怕那些死去的战友再死一次?还是怕……

  “嗯?”顾小野微笑着看着顾魏,挑了挑右眉。

  “我丢不了,我会一直在,你往前走就能看见我。”别回头,你应该是最骄傲的那一个。

  “呵呵,知道了,我订了电影,我们去看吧。走走走,难得陪老婆一次,这可是我查了约会必备项目 。”顾小野拉着顾魏的手,另一只手把单子装进了胸口的内口袋。

  顾魏被他拉着,他笑的真好看。

  顾魏没想到他还买了一束花,叫不上什么名字的组合,好大一捧,然后还有营养液,零食。他准备了好久?

  顾小野话比较多,他满心满眼的都是顾魏,看个电影手就没撒开过。

  然后一直到回去,非让顾魏睡午觉休息,他跑去做甜汤。

  “老婆,你好好休息,睡一觉,醒了就能喝到我顾小野亲手做的甜汤了,乖哈。”顾小野不知道从哪弄来一本故事书,还给顾魏读了一段故事。

  顾魏背对着他,从来没想过,顾一野读故事哄他睡觉这种……事。

  他的声音很让人安心,温暖又富有情意。

  

  顾魏再醒来天都黑了。

  “夫人?夫人,你醒了吗?您在吗?”赵姨的声音。

  “进来。”顾魏慢慢爬起来,坐在床上良久。

  赵姨进来开了灯“夫人,您睡得有点多,我担心你是不是饿了,您还好吗?”

  顾魏点点头“没事,可能上午去体检有点累了,顾小……上将呢?”

  “您出去体检了?不舒服吗?都很好吧?上将还没回来,搞什么演习呢不是?”赵姨帮他递过来鞋子。

  顾魏肯定不会让一个长辈帮他,所以自己动手穿了鞋子,听着赵姨的回话,他皱起了眉头。

  是有个演习,那段时间顾一野很忙,晚上都是他睡熟了才回来,早上他没醒他就走了。

  “有甜汤吗?”顾魏跟着赵姨下了楼。

  “您想喝甜汤吗?上将嘱咐我多给您做肉粥,说上次体检糖分有点高,不让给您做甜汤。”赵姨一脸为难。

  “我饿了,有什么吃什么吧!”顾魏脚底一下没看清,差点踩空。

  “您没事吧,哎呦夫人哎,您千万小心啊,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我给上将打电话。”赵姨已经拨通了电话。

  “……不用。”顾魏很想说没事,但是这一刻他特别想见一见顾一野。

  顾魏因为心里有事,也没怎么吃饭就回床上躺着了,他想不大通他做了个梦?越想越不对,顾魏干脆又起来扒拉那些单子。今早的那张呢?

  “小东西,你找什么呢?”顾一野拿着自己的帽子上了楼,赵姨说他下楼差点踩空,吓到了。

  “顾一野?”顾魏抬头。打量着顾一野,他把帽子放下,就向他走来。然后还没等他说别的就被抱回床上。

  “我叫了医生,你找什么呢?”顾一野单手开了床头的灯,一只手解衣服的扣子。

  “我没事,叫什么医生。你过来。”顾魏记得单子被他塞进胸口的内口袋里了。

  “医生看了放心。”说着就真的过去,靠近顾魏。等着他干点什么。

  顾魏真的就上手,掏了口袋。嗯?盒子?顾魏拿了出来。

  顾一野表情有点不自然,想伸手护,没护住。

  顾魏打开盒子,竟然是一对戒指,造型简单,竟还配了脸子“你买的?给谁的?”你是不是有小妖精了。

  “你。给你的。”顾一野一直没好意思送出去,既然拿出来了,他也就顺势给顾魏带了那个戒指,另一枚他又收好,放回了自己的口袋。

  顾魏看着那戒指上的字,还有日期,很好,那不是他逃跑,顾一野做了真的结婚证日期,一样的。

  他知道,他不能带,但他放在心口,这么久,怎么就没送呢?他又怕什么?

  顾魏亲了亲他,被顾一野亲了回去,还轻轻咬了他的腺体,顾魏睡得舒服,因为他的a一直用信息素安抚着他。

  

  顾魏睡得很安稳,但顾一野一醒,他就xi;醒了。

  “去哪?”顾魏迷迷糊糊问了一句。

  “军里演习,老婆你再睡会,我给你请了长假,我中午回来和你吃饭。”顾一野说话的功夫已经穿戴好了。

  顾魏瞅了一眼自己的手,什么都没有。

  “等一下,你过来。”我戒指呢?顾一野。

  顾一野宠溺的摸摸他的头,乖乖过去,顾魏还真就上手了,胸口口袋。

  顾一野还帮了忙“我本来打算结婚纪念日再给你。”

  顾魏没先打开盒子,而是看了那张折着的单子,日期是昨天。

  看单子的功夫顾一野已经把戒指拿出来给他带上来“真好看,我老婆全世界第一好看,再睡会吧。”

  顾一野收了另一枚戒指和那张单子,把顾魏放倒,还亲了亲他的嘴角,才笑着离开。

  顾魏摸着那枚戒指,还好还好。是顾一野啊!

评论(10)

热度(16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