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共栖】3.洞房花烛x2

  魏无羡醒来已经是晚上了,烛火通明,还是晚上,还是那间西新房,大红的色调。“唔。”真狠,他现在浑身疼。要不是有经验,他翻个身爬起来,估计还得摔一次。

  “你醒了!”

  “嗯?”魏无羡听着声音看着过来扶他的手,指骨分明,有茧子的大手。

  “饿不饿?渴不渴?”唐三仔细的问他。诚恳的很。

  魏无羡还在懵,但是确实饿了渴了,随即点点头“你是谁?”

  “唐三,昊天宗小公子,唐寅的弟弟。”唐三腼腆的笑着自我介绍,看起来特别乖。

  魏无羡……唐三……

  “你好,谢谢!”双生子,为什么差别那么大。魏无羡看着他憨憨的给他端了水来直接喂到他嘴边。记忆力第一次有人喂东西给他。

  “谢什么。我应该做的。我帮你穿鞋。”唐三笑的很满足。

  魏无羡……满足……

  这孩子是因为在肚子里被哥哥争了营养吗?怎么感觉傻傻的。他想收回脚自己穿,奈何人是傻了点,劲挺大。他没挣开。

  “不用,我有手有脚,我自己来就行。”魏无羡下了地腿一软,差点跪倒地上。

  “小心,自己来什么来,我帮你。”说着,唐三就直接把人抱了起来。

  “啊?”猝不及防的动作吓了他一跳。

  还没回过神就被放到了桌边,然后唐三帮他拿了碗,开始往里面扒拉菜。“这些都好吃,相信我。”

  “嗯……”看着有点气哼哼的什么情况。

  “多吃点。”唐三还在给他加菜。

  魏无羡有点反应不过来,这人一看就是情绪写在脸上的,刚刚笑的脸上都能开花,这转脸就气哼哼的了。看着有点过意不去,人家好心。

  “咳……你生气了?”

  “……多吃点!”唐三没回他。

  好嘛,真生气了“气什么?”魏无羡大口吃着碗里的饭菜,他真的需要多吃点。

  “喝点水,别噎着。”唐三给他递了水,喂到嘴边那种。

  “你到底气什么?我问最后一遍了哈!”真的是个倔小孩。

  “我说了可以帮你的,我喜欢帮你,你为什么不信我?你也觉得我是废物?”唐三说话的时候低着头看着自己脚面,这让人一看更觉得愧疚。

  “没有,我不习惯。”魏无羡更愧疚了,人家也没欠他的。

  “你以后总会习惯的,你不能只对哥哥好,我也是你的夫君,虽然我武力比不上哥哥,但我也可以保护你的!”唐三眼泪都出来了。

  魏无羡……觉得自己犯了大错。

  “好。”什么也别说了,看着眼泪的架势,一会能喝上一杯眼泪茶了。心里莫名的疼了一下。

  “你放心,我一定好好干。”唐三很高兴,笑的合不拢嘴那种。

  魏无羡想不明白,这真那么高兴?算了,高兴总比哭好。

  

  吃完饭,魏无羡又被唐三抱回到床边。

  魏无羡知道他的身份,也知道他可能是嫁了他们两个人,所以尴尬得很。还没想好说什么,就被什么东西盖住了。

  盖头?想伸手去拿,被他制止了“应该我来揭。”

  不待魏无羡再说什么,盖头已经被他挑了起来,看着人的笑脸,也不好发作。

  然后就看着他拿了两个酒杯,递给他一个。“我们来喝合卺酒,喝了它,我们以后就会永远在一起了。”

  “……好。”魏无羡不明白,他还在想为什么看他哭心里难受,堵的慌。

  喝了交杯酒,唐三就开始扒衣服。

  魏无羡……怎么开口……人家万一只是脱衣服睡觉呢?这傻样应该不会……

  眼瞅着脱完自己衣服,又来扒拉他。

  “我今天好累,能不能……”魏无羡话没说完……

  旁边的唐三已经噼里啪啦掉了一堆眼泪……

  “你就是嫌弃我……这一辈子我可就这一个洞房花烛夜……哥哥可以,我为什么不行?呜……”唐三倔强的看着魏无羡,看起来在强忍着什么。

  魏无羡偏了偏头,张了张嘴……

  “没有……就是累了些……就当我没说……”为什么觉得自己十恶不赦……明明被欺负的是他好嘛……害,这都是谁造的孽啊……

  唐三抹了吧把眼泪扭头就走。

  “干嘛去?”魏无羡看着他背影有些心疼……心疼?

  唐三停下,委屈巴巴的解释“去院子里睡,你累了,好好休息。”

  魏无羡……

  “不累……你回来……”咳……一门少主洞房花烛夜去睡院子……他们会不会明天就去云梦抓阿姐来换他……

  唐三站在那没动,眼泪汪汪的。

  “……真的,我一个人睡害怕……”魏无羡斟酌着用词,结果人还是站在那不动。

  “春宵一刻值千金,再不来就赔了……”魏无羡觉得某些话烫嘴,明明该委屈的是他好吧,现在是闹哪样?求着他回来……

  好在人还是回来了。

  就是人委屈巴巴的坐在那看着你,无羡心里发毛……

  “不是要洞房花烛吗?看着我干什么?”魏无羡只在心里叹了口气,他上辈子一定欠他的。

  “你不愿意。”唐三抿着嘴,低着头,不敢看他。

  魏无羡……

  “我愿意,来吧!”唉,这兄弟俩性格也差太多了吧?这都是什么事?他哭的好让人心疼,反正他也是只公兔子,真的不会有什么,就当……可是感觉好冤。

  唐三小心翼翼的伸手……

  对着衣服的衣带,半天没解开。

  魏无羡……

  唉,真的是上辈子欠了人家的,只能自己上手,确定不是个脑子不好的?比他还笨。

  算了,他是真的累,再磨叽下去他都要睡着了,还是他先下嘴吧。于是他先wen了过去。

  也不知道是不是解除了某个封印,这嘴刚碰上去,人就反攻回来,变被动为主动了,但是好像因为过分生疏,亲吻变成了啃咬,那力度比他哥好不到哪去。

  就是属狗的,狗狗的本能,啃咬。

  “嘶……”轻点,他的肉真不好吃。

  没办法,魏无羡只好回忆之前被唐寅吻的动作,依葫芦画瓢,……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