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顾上将的小娇妻】9.外甥媳妇?

“安宁……”顾魏一下惊醒。

  顾一野睁了睁眼,又闭上了,抬手轻轻摸了摸怀里人的脑袋 。

  顾魏回头看了看依旧再睡的顾一野……这货……他居然没问安宁,也没有警觉……他混到上将这份上,按理说侦查能力应该很强的。

  顾魏做了噩梦再也睡不踏实,但后面那人睡得很香。

  “不要你一次你睡不着觉?”顾一野声音没情绪。

  顾魏僵住“晚安。”

  “睡觉。”顾一野是谁?但凡有点动静他就睡不着。

  “你给我几个人?”顾魏又问了一句。

  顾一野大手从背心下面,伸进他的衣服里“睡不着就来运动一下吧。”一路往上。他半睡半醒的向他腺体上贴。

  顾魏没躲,他需要顾一野的帮助,越快越好,因为顾一野突然靠近的唇齿温度让腺体的不适瞬间扩大。

  “给我几个人?”顾魏眼神清明,目标明确。

  顾一野打了个哈欠,与平时的人模人样不同,这时的他异常慵懒,一副大家纨绔子弟一样。

  然后顾一野凑近他的耳朵“看你表现?”

  顾魏也没听懂他话里的意思,所有心思都在他发热的腺体上,呵……疼着呢,虽说这块恢复快,但就因为恢复快本身就有点痒……

  “嗯?”顾一野等到回应,他想不想一回事,你回不回应那就是另外的事了。

  顾魏大概直到晕过去都不知道自己为啥被这这那那的这么狠……

  

  第二天顾魏醒的时候已经中午了,他起来就开始找手机,先找儿子,确认他安全,才慢腾腾扶着腰爬起来。

  找了昨天的东西随便吃了点,顾一野不在 。

  等他吃饱了,门外才有人来按门铃。

  顾魏没开门,先观察了外面的人,一身迷彩服……身高也高,脸上黢黑,额,不会是在役军人吧

  “顾魏先生,我叫赵轰六,上将的兵,他吩咐等你起来接你。”

  顾魏打量着这个人,顾一野怎么跟他说的,眼前的人并没有一点看不起他的样子“去哪?”

  “军区医院,上将一会过去,我们出发吧!”赵轰六是被派去找一个叫顾安宁的人的,半道上张飞让他去接人,上将别墅的人,而且浑身都是上将的信息素,这是前世烧了多少高香,上将那可是传说中的黄金单身汉。

  “哦,好。”可能是医生的通病,也有可能是顾魏的强迫症,他起床必须把自己收拾的整整齐齐,下去干别的,这会正好直接跟着走人。

  但看着这眼前的隐形性作战机……来接人会不会太浪费了,真拿国家的东西当自己的用了,这就是顾家的实力。

  “你跟了上将几年了?”顾魏问他。

  赵轰六瞥了一眼安安静静的顾魏,闷着不说话和上将挺像。 “十年了。”

  顾魏点点头,顾一野十几岁当兵,这都二十年了,他又是个闲不住的,电视上新闻几乎经常有他,征战过的地方多的数不清。“他为什么没有娶媳妇?是不是有啥毛病?”顾魏很巧妙的试探了一下,如果顾一野知道了,那他肯定不可信。

  赵轰六手一抖,差点把正在干的事忘了,第一个敢说上将有毛病的人。

  

  到了军区医院,倒不是他熟悉的门诊病房,而是在偏后方的研究院,门口的警卫更多一些。

  赵轰六领着顾魏直接进去了,不愧是老顾看上的人,一路这淡定的样子,并没有高兴也没有害怕。

  顾魏打量着门口的人对着这个轰六敬礼,对着他也来了那么一下礼。

  进到里面,拐了个弯进了会议室,顾魏一眼就看到了顾一野,在主位,桌子上围了五六个穿白大褂的人。

  顾魏打量一圈,等着别人先开口。

  “报告上将,人领来了。”赵轰六看着顾一野点头,然后转身出去了。

  顾魏对看过来的人回以微笑,径直走到顾一野旁边,张了张嘴没说话。

  众人也不问,顾一野没说停下,他们只能继续刚刚的话题。

  “那几个突然暴力的丧尸,病毒发生了变异。”一个长得老一点,戴着眼镜的教授扫了一眼顾魏。

  顾魏觉得脖子有点热,都看他干嘛!

  “此次病毒变异规模尚未查清。就送来的那几个都是一个区域,比原来那些要强。可能是在进化。”另一个高大的壮年a也看了顾魏。

  “进化具体原因还未查明,需要更多的变异体来研究,是不是所有变异都是一样的,加强程度如何。还需要时间。”胡杨是这里面唯一的o,高级的。

  顾魏觉得这道目光更凶……他们不会觉得机密被他听到了,准备灭口吧。

  顾一野回头看了一眼站的很乖,像在走神的人,脖子上那抹红色挺好看“你怎么看?”

  众人目光也随着顾一野的目光看过去。

  顾魏冷不丁听见顾一野说话,抬头就对上顾一野询问的目光,看什么看?你们研究了好几天,我刚进来听了三句,但是顾魏还是淡定的开了口。“物种进化过程极其繁琐,需要很长的时间,丧尸围城才十几年,要进化也可能没多强大,更或者是人为的操作。”肯定不止顾耀宗干这事。丧尸已经死过的,很难再死,生命力强悍,身手敏捷,有人想据为己用,养丧尸也不是不可以。

  顾一野右手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着桌子,听顾魏说完才开口“顾魏从今天开始,正式加入研究核心内容。”

  前几天顾一野发现这几个不同的丧尸就立刻带了回来,并且派人去l市驻地,派高梁去也是想麻痹当权者,好让他的人背地按线索探查。顾魏能说出这几句话,足以证明他的能力。

  众人打从一进来就闻到顾魏身上顾一野的信息素,才不敢看不清这个年轻的o,可一看他的介绍,怎么是b?

  “有意见?”顾一野又问了一句。

  “一野,你身边这位顾魏先生是你的亲戚??”都姓顾。胡杨很喜欢顾一野,他们可是青梅竹马,这么多年她一直在等他。

  顾魏很想说,不用敌意这么大,他只是交易,不会占了上将夫人的位置。

  “现在不是,以后不一定。”顾一野回了一句模棱两可的话。

  边上的江秀秀女a开了口“可能也是,这不是高梁那小子前几天告白的那位医生吗?说不定就成了老顾的外甥媳妇。”

  顾一野的脸有点黑。

  顾魏不想跟他们家有关系。“我和少尉什么都没有,我以前是他的主刀大夫而已。”

  顾一野起身走了,顾魏很无语,混到上将这份上的人都是变脸这么快的嘛?三十多的人还跟个孩子一样,变脸快也很爱甩人脸子……说走就走……心里已经开始骂人,有病,可还是不情愿的跟了出去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