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奔赴】22.醉了

顾一野喝了不少,最后散了的时候已经凌晨,好在那几个在军里混的时间也不短,都在一个小区也不用开车。

  回去就看见蔡丁一个人还在那喝……顿时酒醒了大半。

  “小祖宗呦,别喝了。”顾一野把人捞起来,脸都红了。

  “喝,干了,多谢大家的祝福,我们会百年好合的。”蔡丁对着桌子上的酒瓶子干杯,还能说台词。

  顾一野夺了他的杯子,把人抱回卧室,他一直盯着,就喝了一小杯啊。醉成这样:?

  “哎?爸爸?”蔡丁抓着顾一野的耳朵不肯撒手。

  顾一野酒是真的醒了大半,这都叫上爸爸了?真那么老?“叫谁呢?”

  “爸爸,你,我爸爸。”蔡丁刚刚还在纠结老蔡的事,如果老蔡还活着,是不是也会喝这样的饭局,就跟打仗一样呼天喊地的酒场 。

  顾一野挠挠头,嘿,真的是……有这么老吗?

  蔡丁趁他愣神懵的起来,顾一野躲不及,俩人撞了满怀“顾叔叔?呜呜……”蔡丁已经哭了,真哭……

  顾一野……

  “野哥……你是不是喜欢小妖精……你要是喜欢,我也可以……”蔡丁不知道是不是想了什么狗血剧本。

  顾一野……

  “你都不给我好脸……呜呜……你明明是我老公……”蔡丁哭的有点惨。

  顾一野是真的吗不着头脑,这一会爸爸一会叔叔的,这会终于是老公了,这小孩脑子里整天在想什么?“给,只给你好脸,乖,闭眼睡觉。”

  “老公……”蔡丁软糯的有点过分,喝了酒上脸,红呼呼的,撒着娇往你怀里拱,这谁受得了。

  顾一野把他放到,盖好被子,喝了酒明天肯定头疼,还是去给他熬点汤压一压吧,不然明天肯定难受,以后可得给看住了,一滴酒都别喝了。

  蔡丁又爬了起来,抱着顾一野不撒手“呜呜呜……老公要跑……”

  顾一野……

  “我不跑,我去给你熬点汤。乖,松手。”这……喝醉了胆子都大了,手往哪摸,他忍的很辛苦啊,只是他舍不得他明天头疼,还浑身累。

  蔡丁大概是做到了酒壮怂人胆,那是真的勇,抱着人不撒手的功夫已经开始扒人衣服。

  “顾叔叔……我不好吗?”

  顾一野……

  真不是他不疼媳妇,是真的忍不了,尤其是食髓知味后,身体早就有反应了。

  “你就是个小妖精吧!专来渡我的。”顾一野直接堵了他的嘴,别喊叔叔了……扎心。

  “唔……”

  

  省略……

  

  蔡丁醒了半天都在发呆,昨天,断片了?顾叔叔呢?

  蔡丁发现自己穿着睡衣,昨天……他洗澡了的话应该有印象吧?他就喝了那一杯酒。

  “嗯?”好累……的感觉,昨天……他怎么能断片呢?

  “醒了,醒了就先吃饭,头疼吗?”顾一野从外面回来,就看见蔡丁在发呆。

  “不疼……”我……

  “起来吃东西,我今天要去训练。”顾一野说话的功夫已经拿了顾魏的鞋子准备给他穿。

  蔡丁还在努力想想起点什么。

  顾一野给他穿好鞋子,直接抱他去浴室。

  “哎?干嘛?”蔡丁……

  “不快点就凉了哦,你想你的,我帮你。”顾一野似笑非笑的看着他。

  蔡丁……

  他有手有脚,这什么情况……顾叔叔这也太会了吧……

  

  “野哥?”蔡丁有点幸福过头了,像做梦一样。

  顾一野帮他拿勺子“嗯?”

  蔡丁看着顾一野要上手熊二架势,不会要喂他吧?“你是不是被下蛊了?”

  顾一野笑笑“我这几十年的钢铁意志是什么都能蛊惑的?要说真被下蛊了,那也是你太好看了。”

  蔡丁脸一下就红了,哦哟,这么会?赶紧转移话题。“咳,我昨天喝带到有点多哈?没干什么吧?”

  顾一野已经吃完了,放了碗盯着蔡丁看,嘴角止不住的上扬“哦,没干什么。”

  “呵呵……”蔡丁笑笑,没干什么?没干什么浑身那么累?总不至于喝醉了出去干嘛吧。

  “哦,就是非得喊我爸爸,外加,扒着我衣服非要做爸爸的小妖精。”顾一野觉得这小朋友的表情真的是太丰富了。很鲜活招人喜欢。

  蔡丁……

  “嗯……还有……”顾一野心情颇好。

  蔡丁盛了一个馄饨堵了他的嘴“呵呵,你可以先去训练了……给我留点脸面……老公……”

  顾一野吃了那个馄饨,看着讨好的某小朋友,摸了摸他的头发,笑着起身“桌子上是通行证,有事给我打电话,想我了就去找我。”

  “嗯嗯,知道了……”啊……这特么还有什么形象……

  

  蔡丁吃完东西,洗了碗,都还在怀疑,自己那么生猛的吗?

  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,蔡丁给顾一野做了爱心午餐,打算中午给他送去。

  等到了才发现,这怎么找,这么大地方。

  最后只能打电话,就是,打了半天也没人接,蔡丁拿着通行证半天不知道怎么问,最后还是卫兵先开了口。

  “请问,您找谁?”

  “顾一野。谢谢。”他要问他是谁,他就说是他夫人。

  结果人看了一眼通行证就打了电话,没几分钟就有人来接他。

  “您好,顾夫人。”

  额,这是什么糟糕的称呼,蔡丁回了个你好,想说话都不知道怎么开口,以前不说他社交牛逼症嘛,最起码跟谁都能说上话,怎么到了这连句话都不会说了,你看看那人严肃的表情……

  除了尴尬还是尴尬。

  

  蔡丁去的时候顾一野正在挨训。

  蔡丁依稀听见什么私自调人,干涉公安机关办案什么的,是游乐场绑架的那几个人吧!

  好在看他来了,里面的人也没难为人,就把顾一野放出来了。

  顾一野之间给了人一个拥抱,然后拉着人走了。

  蔡丁觉得那个送他来的那个兵眼神都不对了。

  “咳,有人呢,野哥,注意你形象。”他顾叔叔是最帅的。

  “怕他嫉妒?还是怕他眼馋?这也是训练的一种,别在意。”顾一野心情好的时候话比较多。

  蔡丁……

  他家野哥是不是变了?是不是?难道这就是爱与不爱的差别?顾一野是有点喜欢他的吧?

  “你休息室?怎么还有床?”蔡丁和顾一野边吃边聊。

  “嗯,有时候没时间回去,就在这歪一歪。。你要不要试试?”顾一野想带着蔡丁出去溜一圈,让大家都看看他的小朋友多好看。

  蔡丁……

  你在说什么啊?野哥……“不……不用了……”

  “挺干净的,有人洗。”顾一野特别认真的解释。

  蔡丁……他是来送饭的不是来睡觉的,这什么地方?能随便睡吗?有一百张嘴也说不清,大老远跑来睡一觉……

  “有小妖精给你洗?”

  “哈哈……想什么呢?”顾一野被逗笑了,这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!

  “咳,不是,我也可以洗的。”我喜欢你啊,关于你的一切都喜欢。

  “不需要,你这么好看的手,干这活委屈了,这可是园丁的手,培养祖国花朵的。”顾一野给他夹菜,帮他擦了擦嘴角。

  “谁说一定会是祖国花朵的?我也可以干别的,我现在参军你们要吗?”他其实唱歌还挺好的。可以做文艺兵吗?

  “想什么呢?我可舍不得你这么累。,乖,你只需要安安稳稳,吃吃喝喝就行……”顾一野看不下去他半天只顾说不吃饭,夹了菜喂给他。

  “养猪?”蔡丁看着投喂的某只骨节分明的手,被当猪养也不是不可以。

  “养猫,会炸毛的那种……”顾一野笑着喂第二口。

  蔡丁……

  顾叔叔原来是这样的……“我就不配做人了吗?”

  “可以,做顾一野的小宝宝,反正你昨天叫了半晚上爸爸。”顾一野眼瞅着要炸毛。

  “不然,还是做小宝贝吧!毕竟,小宝贝可以亲亲抱抱举高高,小宝宝只能看不能吃。”他家小朋友真可爱。

  蔡丁……

  “呵呵……”您说什么就是什么,顾叔叔这是被打通任督二脉了吗?高冷呢?禁欲呢?

  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