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玄尘

我圈地自萌,不喜勿入。

【奔赴】23.咱家缺游戏机

    顾一野白天在部队,蔡丁就一个人在家,公寓不大,没有多少卫生要搞,刚来也不适应,除了做饭也没啥活干。他自己就刷刷视频打打游戏,然后就睡睡觉。

  这样的日子过得太清闲了些,清闲之后就是无聊。

  顾一野每次问他干什么了,无非就是打游戏了,洗衣服了,做饭了,睡觉了

  “今天干什么了?”顾一野吃完饭抢着去洗碗。

  蔡丁就跟在后面,靠在门边看着他。“洗衣服了……”

  “我再买两套床单被罩,小朋友你喜欢什么颜色?”顾一野突然说到床上用品。

  蔡丁……

  “你喜欢什么颜色我就喜欢什么颜色!”野哥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!蔡丁没敢说。“可是为什么又要买?我看橱里不是还有崭新的。”

  “照你洗的这个频率,有备无患嘛!”顾一野把洗好的碗放回原地,转身擦手“对了,小朋友能告诉我为什么天天洗床单吗?咱也没干啥,不脏啊!”

  蔡丁……

  “就,两件衣服,洗衣机洗带到太空闲了,找东西塞满一点啊!两件也是洗,塞满也是洗……”

  “哈哈……”顾一野一伸手就把人抱了个满怀“第一次听见这样的理由,好有道理的样子!”

  蔡丁揽着顾一野的脖子,生怕掉下来摔了“那是……”

  “是不是很无聊?”顾一野把额头抵在蔡丁的额头,他有点心疼,他时间也不多,这里日也没什么他的朋友,自己一个人多无聊。

  蔡丁摇摇头,不无聊,天天想野哥。

  “明天有空,我定了电影票,咱们去看吧!”顾一野一抬头,就偷香了小朋友的唇。

  蔡丁点点头,舔舔唇,不是做梦。野哥的信息素。

  “蔡丁?”顾一野抱着人坐到沙发上

  突然就正经了?这么认真的语气?“怎么了?”蔡丁有点慌。

  “要不我送你回去吧?你还小,我不能经常陪在你身边,你需要朋友,需要你自己的圈子,而不是被关在人生地不熟的家里,干这些家务。”他心疼。

  “你怂了。我又不是不回去,这不是新婚度蜜月吗?我不小了,我有自己的想法,放心。”我会做那个配得上你的蔡丁,而不是你的负担。

  “那你想回去了就说,想我我再去接你。”顾一野摸摸他的后颈。

  蔡丁就一个哆嗦,他后颈敏感的很好嘛“唔……知道啦,我现在什么都不想,睁眼闭眼都是你好嘛!”

  “我那么重要?”顾一野看他说话那丰富的小表情就觉得可爱。怎么能有人这么可爱。

  “嗯,很重要很重要。”你不知道,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就像一个闪闪发光的星星,给了他多少勇气。

  顾叔叔,真的很喜欢你!

  “你也很重要,余生,还请多多指教!”蔡丁小朋友,谢谢。

  蔡丁看不得他抿着嘴的样子,看见就本能的觉得他受了委屈。

  于是他主动亲了过去,想什么想那么多,喜欢就努力加油啊,难道要错过再去哭?人生得意须尽欢!

  顾一野被吻的猝不及防,转而就豁然了,准备反攻,他家小朋友通透着呢。

  “顾叔叔,乖,不委屈了,我给你亲亲。”蔡丁刚得了空出口气就使坏。

  顾一野看他得逞的笑,小猫打不过人还爱撩“那下次蔡丁小朋友委屈了,我也给你亲亲可行?”

  “叫老公。”顾一野没等人说话,又抢话,完了再次亲过去。

  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就坐你身上,能忍吗?

  

  第二天一早顾一野就起来去买饭,然后等蔡丁起来,空闲还拖了地。

  “野哥,今天什么电影?”蔡丁只想着去看电影,居然都忘了问

  “zg……”顾一野给他盛了一碗粥,拿了筷子递给他,还有小笼包。

  “吃不了那么多……”真的是当猪养呢吧!

  “要老公干嘛的,网上不是说是吃剩饭剩菜的吗?你只管吃,吃不完退给我。”顾一野喜欢看蔡丁吃饭。可能还在长身体,吃饭来虽然没他快,但看着就香,特别有食欲,而且还挑食,不小心吃到香菜的小表情简直不要太好看。

  “你现在这么会的吗?我都怀疑你被人附身了。”蔡丁觉得他家顾叔叔在伺候小祖宗一样。他一个刚吃完,另一个就被恰到好处的递过来了。

  “真的没有吗?但是你现在懂得好多。”蔡丁就是觉得他变了。

  “想听实话?”顾一野吃的差不多了已经。拿了纸巾擦擦嘴,认真的看着蔡丁。

  蔡丁用力点点头,有门。

  “亲我一下我才说。”顾一野说的极其认真。

  蔡丁……

  然而,他还是站起身,弯腰亲了过去“我还以为是那种bt的条件呢,就这,好了,你快从实招来。”

  顾一野……失算了。“也没什么,就是……上网查了几本书,了解一下你们这么大小朋友喜欢什么?学习一下。”

  蔡丁……

  “感觉还不错对吧?我还顺便看了几本有颜色的呢……”顾一野看着蔡丁鼓着腮帮子嚼东西,还有小饭窝。

  蔡丁捡起一包子塞他嘴里“真不用看那种了。你最厉害的,真的。”别看了,只要你说喜欢他都腿软,真不用看那么多。

  “后面这句是骗你的,吃好了我们就走吧!”顾一野笑的特别开心。

  想反蔡丁被他搞得尴尬着呢。

  

  说看电影那就是看电影,顾一野带着人直奔影城,门口买了吃的就进去了。

  蔡丁……

  他们看电影的流程和别人不太一样。“你是不是网上资料没查全?”

  “怎么了?”顾一野偷瞄他一眼。

  “没什么?下午还去部队吗?”蔡丁轻声问了一句。

  顾一野握着他的手紧了紧“不去,好好陪陪你,你刚吃了饭不饿,咱看完电影,带你去逛逛,再吃吃喝喝玩玩。”

  蔡丁扫了一眼周围,快速对着顾一野嘴角亲了一下“哦。”还是他们家顾一野想的周到。他们可是刚吃了饭来的。

  “呵呵,放心,这次一定……”顾一野话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。

  “野哥,别说了,求你。”别立flag。

  顾一野没说话,抿着嘴摸了摸蔡丁的头,他懂。

  

  flag没立,他们电影依然没看完。

  “这么大商场居然停电,早不停晚不停,我们来了他停电,真的是……跟电影犯冲哈。”蔡丁拿着手里的食物狠狠的吃着。

  顾一野牵着他的手走在路边。

  “野哥,以后咱们再也不去看电影了,破电影有什么好看的。老子不稀罕。”蔡丁边走边叨叨。

  顾一野又揉了揉他的头发,少年柔软而又蓬松的发,像极了他活泼的性格。

  “哥带你去玩好玩的吧,看电影多没意思。”顾一野拉着蔡丁打了出租车。

  蔡丁立马就笑了“玩什么?”

  “玩我以前玩的东西,感兴趣吗?”顾一野没说玩什么。

  但是真的稳稳拿捏了蔡丁,他喜欢的他必然会喜欢。

  

  然后顾一野就带蔡丁去了地下游戏城,把能玩的都玩了个遍。

  蔡丁玩的很嗨。既能看见顾叔叔玩游戏从容的样子,还能和叔叔一起拼搏。

  “野哥,我觉得咱家也缺一个这样的游戏机。”

  “嗯哼……”顾一野笑笑,果然小朋友都是爱玩的。很久没看到小朋友这样的笑容了。

  “你想想嘛,以后你有空,我们在家也能玩啊,我切水果给你吃,你泡杯咖啡给我喝,我们边吃边玩,肩并肩作战,多好啊!是不是?”蔡丁很想要这个游戏机。

  “本来没什么,被你一说确实心动,回去就买吧,各种型号都来一个。”顾一野用力点点头,很巧妙的手滑,失误了那么一下下。

  蔡丁瞄他一眼,笑的合不拢嘴,切,被以为他看不见他的小动作。

  但是看在他给买游戏机的份上,不计较他让着他的事了,他又不是小孩,输了还能哭咋得。

  顾叔叔玩游戏的样子超帅,真的。当然替他吃剩下的小食的时候也帅。他怎么能那么好呢?

评论(2)

热度(34)